274 突然的意外(1/2)
作者:闷墩儿
    真的能做好吗

    电车中,小鸟悄悄看了眼身旁陷入沉思却不知在思考什么的谌羽。

    主动告诉穗乃果她们她们会怎么看待自己

    “小鸟,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好似注意到小鸟投来的目光,谌羽转过头看向她。

    刚刚谌羽在思考如何才能将小鸟说服,虽然刚刚在上电车前,小鸟同意了,可看她的样子怎么都像是现在下定决心,实际却犹豫不决那样的人。

    “拿出你做女仆时那股自信,万事皆。”

    在写作前,谌羽还是注意到,小鸟在做女仆这份工作时,流露出来的那股自信,可不是伪装的,那样的自信,可是由心底而发出。

    正因为这样,小鸟从事女仆不久,人气才会那么大。

    “前辈你都看到了”

    本以为谌羽没有注意到自己工作时的表现,可现在一听,却发现什么都逃不过谌羽的眼。

    对于女仆这份兼职,南小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不同于对学院偶像的喜欢,对于女仆,这份喜欢没有压力,单纯的喜欢这份工作。

    而学院偶像呢,从一开始南小鸟就对自己不自信。

    她没有穗乃果那一往无前的气势,没有海未那样能干,她能有的,就只是默默跟在两人身旁支持着她们。

    南小鸟渐渐发现,在这几次演出中,穗乃果和海未越来越成熟,而自己却

    不想掉队的她,只好锻炼自己对学院偶像那份莫名的不自信

    或许,其根源就在于小时候那事吧

    南小鸟猜到其中可能,但她不敢跟谌羽说,毕竟,这个秘密除了海未,连穗乃果都不知道。

    千代田车站到了,请下车的旅客做好准备!

    听到甜美女声播报的下站地址,谌羽和小鸟同时站起。

    “小鸟,我”

    “前辈,我”

    同时站起,同时开口,可两人都没有把话说完。

    小鸟有些惊讶,而谌羽则有些无奈。

    “前辈,你难道会是在千代田下车?”

    谌羽点点头。

    从位于神田车站附近的家庭餐厅搬出来后,谌羽目前所住的旅店位于千代田区,并且,旅店位置距离车站并不远。

    “前辈”

    本来想问谌羽不是应该在神田车站下的小鸟,随后反应过来谌羽早已在绘里学姐工作的家庭餐厅辞职了。

    这次在秋叶原碰到谌羽还是突然离别后的再次相遇。

    “不介意的话,再顺路一程吧。”

    发现小鸟那欲言又止,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谌羽只好把话题接了过来。

    “嗯”

    哎

    看到小鸟这副模样,谌羽真心头痛。

    平时她跟穗乃果在一起时,那没有自主性的缺点没怎么显现出来,不知道她独自一个人会是怎样的,可跟他相处时,差不多都是他占据主动。而小鸟呢,非常容易陷入一种莫名的尴尬自卑的状态中。

    这该怎么办才好呢

    刚刚劝解小鸟主动把这事告诉同伴,可看她现在这个样子,想让小鸟说出来,实在是很悬啊。

    该不会是有心结吧

    像谌羽这种整天宅在家里很少与外界接触的人,在交谈时都不会表现出如此怯懦自卑的样子。

    而从小和穗乃果与海未生活在一起的南小鸟,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才对。

    能在这种情况还表现出这副模样的话,谌羽只能想到她心中有解不开的心结才让她变成现在这样。

    谌羽为什么会知道,因为他自己都有心结,只是他这个心结却不是这方面的。

    电车到站挺稳,谌羽率先下车,当他转身看向南小鸟时,发现她走路姿势有点怪。

    正常来说,人起步会潜意识用右脚起步,当然这个习性跟双手习惯有关。

    说过最简单分辨左撇子之人的方法,那就是观察他走路时,起步是先抬左脚还是右脚。

    没遇特殊情况,如果说先抬左脚的话,那人八成就是左撇子。

    而南小鸟呢,先抬的是左脚,可在谌羽印象中,南小鸟并不是左撇子。

    还有,她太左脚的时候并不是正常走路,给谌羽感觉好像是确定地面是否踏实或者稳定身体平衡的错觉。

    谌羽那有些疑惑的目光自然瞒不住他正面的小鸟,刚踏出一步的小鸟发现谌羽前辈在观察自己左脚时,顿时一慌,左脚轻轻一崴。

274 突然的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