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头一次去异性家的小鸟(1/2)
作者:闷墩儿
    能遇到前辈真是太好了......

    小鸟默默想着。

    虽说她跟谌羽相处时,总不由得紧张,可每一次谌羽的安慰,都给她十足的信心。

    还有,即使她无论表现出有多不自信样子,谌羽从未嘲笑过她,他都会鼓励她。

    感受到背后少女渐渐平静下来,谌羽心中也松了口气。

    他这样做其实有些欠妥的,毕竟在这之前他跟小鸟的关系最多算是普通朋友,而普通异性朋友之间做出这样的事,一般来说对女性来说这很害羞的,毕竟女性不是男性。

    当然,某些特别女性是个例外,比如说某林琪......

    南小鸟肯定不是那种女汉子行为,或许现在谌羽还希望她有女汉子这样的潜质,那样她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烦恼。

    天色就像女人的脸,说变就变。前面还是万里无云的天气,下一刻瞬间能跟你变成乌云密布。

    乌云密布的天空,伴随着闪电划过,雷声哄哄。

    谌羽脸色有些难堪,现在看这样子是要下雨的节奏,可现在他们距离小鸟说的家还有一段路程。估计还没走下去,按照天空这个天色来估计,那时已经下大雨了。

    这下难办了呢......

    因为是背着小鸟的关系,下雨的话会很麻烦。周围又没有计程车,现在只能徒步走回去。

    早知道搭乘计程车好了......

    现在就尴尬了,摆在谌羽眼前的有两条路,一是冒着两人被淋成落汤鸡的危险,将小鸟送回家。二则是先到自己住的旅店将小鸟左脚处理下,毕竟崴脚之后,一般崴到的地方会肿起来,要拿冰块敷消肿才行。

    “前辈......”

    发现谌羽脚步慢了下来,再抬头看了看上空的天色,小鸟大致猜到谌羽脚步慢下来的原因。

    “前辈,我能自己走回去的......”

    不想让谌羽为难的小鸟,不想再麻烦谌羽。

    可谌羽怎么可能放任小鸟独自一人回去,照这个天色来看的话,小鸟回去铁定会被淋雨的。

    “小鸟,别说傻话了,我怎么可能放心就这样让你一个人回去呢。”

    “小鸟,看这天色,要不先去我住的旅店处理你的脚问题,等大致处理好再决定,这样如何?”

    谌羽最终还是选择稳妥点的办法,可他这个时候显然没有想到南小鸟听到这话反应如何。

    这不,听到这话的南小鸟脸蛋顿时充满了红晕。

    “前辈......”

    原本让谌羽背自己回家就够害羞的,现在再加上一条这个时候去前辈家......

    小鸟发现,自己之前从未有现在这样羞涩紧张的。

    小鸟表面很羞涩,可内心却有种期待的感觉。

    感受着左手中提的袋子里装的稿件,小鸟就很好奇前辈究竟在写什么。

    从小鸟说话语气中听出点特别意味的谌羽,这才注意到自己刚刚又没有把话说清楚,导致小鸟好像误会了自己。

    “小鸟,其实我就是想处理下你崴脚的地方,如果不及时处理话,会越来越严重。”

    “小鸟你心中也希望早日好起来吧,毕竟学院那边......”

    “嗯......”

    虽然谌羽没有把话说完,但小鸟已经猜到谌羽想说什么。

    今天发生这事,恐怕接下来几天训练都不能正常参加了,并且秋叶原女仆工作那边也要像店长请假才行。

    “只要你听我的,我保证三日之内,你就能恢复到之前那样蹦蹦跳跳的。”

    “真的吗?!!”

    真如谌羽前辈说的那样话,那她就不用如计划想象那样耽搁那么久了。

    “当然,我什么时候忽悠过你们。”

    “前辈......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看到小鸟着急的样子,谌羽认为自己如果再不说话的话,只会让对方越来越慌张。

    “我知道,所以小鸟你的意见呢?”

    虽说自己想那样做,可谌羽还是要遵守对方的意见。

    “前辈......我......我没意见......”

275 头一次去异性家的小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