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腿玩年(1/2)
作者:闷墩儿
    最初小鸟还不明白谌羽这话什么意思,可当她发现谌羽看的位置后,瞬间明白了。

    下一刻,原本还有些疑惑的小鸟,脸蛋瞬间布满了红晕。

    “前辈......我自己来就好......”

    本来来前辈住所就够自己羞耻的了,现在再让他这样做的话......

    南小鸟已经无法该怎么想下去了,因为那样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谌羽的意思,自然就是让她脱掉鞋子与袜子,让他看看崴到哪里。

    可就当小鸟弯腰想自己脱的时候,发现刚刚碰到鞋子,左脚就传来了那直接深入神经般疼痛,即使她咬着牙不让自己叫出来,可身体却无法再去触碰鞋子。

    可就是这样,小鸟想继续尝试凭借自己脱去鞋子,可发现右脚还好,左脚动一下,左脚传来的疼痛就让她无法继续行动。

    “我来吧......”

    一旁看着小鸟那咬着牙试图自己脱去鞋子多次却无果而终的样子,最终谌羽还是决定帮她脱掉。

    “嗯......”

    发现自己做不到后,小鸟只好同意谌羽帮自己。

    小鸟这回答的声音,细如蚊鸣。

    不仅如此,小鸟发现自己脸蛋特别热,现在的她,几乎不敢正面去看谌羽。

    “小鸟,有点痛,忍着点,很快就好。”

    “嗯......”

    当谌羽双手碰到小鸟左脚时,小鸟左脚有些颤抖。当谌羽的左手扶着小鸟脚腕那一刻,小鸟身体突然剧烈颤抖。

    注意到这现象的谌羽,抬头看到咬着牙红的可以红苹果似的小鸟。

    “小鸟,放松一点,你这样我也很为难......”

    现在不仅是小鸟紧张,而他也很紧张啊。

    这还是谌羽头一次跟女孩这么亲密接触过,不对以前有过类似的一次,那一次同样是女孩脚崴了让自己敷冰。可那次两人都是边开玩笑边进行的,根本不像现在这样......

    小鸟一紧张,搞得谌羽也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再说,那一次因为边开玩笑边进行的,对于那女孩的脚谌羽根本没有过度在意,可这次不同了,在他眼前的是谁,南小鸟诶,这位不知在多少位ller心中的女神,此刻正露出这样的表情,谌羽又不是性冷淡或者圣人,怎么可能会无动于衷。

    特别是现在左手捂住小鸟脚腕,小鸟过膝袜传来的丝丝润滑感觉,让谌羽左手真的很想轻浮一番,可谌羽心中不停的警告自己,要冷静,冷静,冷静,现在已经够尴尬过分的,如果再进一步的话,那可就是自己的不对了。

    虽说谌羽承认自己是位正常向绅士,但他这个绅士准则中,可没有趁机占便宜这样的说法。

    但现在这幅情况怎么看都是趁机占便宜啊......

    人生啊,就是如此矛盾,人啊,就是如此矫情......

    小鸟想让自己冷静下来的,可这是她头一次被男性握住脚,这种第一次感觉,怎么都不能让冷静镇定下来。

    现在的她,保持不让自己脚脱离谌羽掌控就已经要费很大的力了。

    “前辈......请不要在意我......”

    不能让自己身体冷静镇定下来的小鸟,只能在语言上让谌羽不要在意。

    她心中明白,谌羽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好。

    她此时能做的,就只有让谌羽继续。

    小鸟啊......不要用那么软的声音回答我好不好,你这样的声音很让我把持不住的......

    原本脑子清醒的谌羽,被这么一想起,脑子中莫名多出了许多曾经镇压已久少儿不宜的东西。

    本子......

    并且,出现在谌羽脑海中的本子几乎全都是之前有关于南小鸟的,本子那闪过的画面,在精神上不断刺激着谌羽。

    不幸中的万幸,幸好之前谌羽看本子只看纯爱本,不然现在脑子出现的画面绝对够混乱的。

    可就是这样,他此刻的脑海中简直想要爆炸一般。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为了不让心底那奇怪的嗜好暴露出来,谌羽心中默念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可这样做......完全没用啊喂!!!

    魂淡,不就是拖个鞋而已,自己用得着这样吗,等会脱过膝袜时那还得了?!!
276 腿玩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