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轻小说时代(2/2)
作者:闷墩儿

    “浅川,有意向分一本出来合作否?”

    这是打算与他合作的。

    其他也都差不多是类似的态度,这些人最初碍于自己交情,一个个都选择小说写的任何再推荐,等到他们看完之后,一个个也都跟浅川志一当时看完小说后一样的震惊与惊讶。

    浅川志一的朋友,大多数也都是这一行内的业内人士,这些放在外界绝对是精英的业内人士如何看不出这两本小说隐藏下的巨大潜力。

    特别是浅川志一最初跟他们提起的‘轻小说’这个新概念词语,他们当时就有些好奇,可他们在想到浅川志一所在的杂志社都快倒闭了,抱着少一家竞争对手的想法,并没有把心中的好奇表达出来。

    这些人原本打算等浅川志一杂志社彻底倒闭后才真正询问的,可没想到后面浅川志一直接抛了两颗核弹级东西出来。

    这让打算坐等观望的一群人全都傻眼了,这些人在看完小说后,心中同时想到一个念头。

    浅川这家伙这次捡到宝了,这个宝还是能让他的杂志社起死回生的天材地宝。

    当浅川志一后面跟他们说这两本小说都是同一人写的时候,他们才真正了解到,浅川志一这一次真的要发了()。

    这些一个比一个精明的业内人士很快想到这个新概念词语衍生出来的一系列风暴,为了最先搭上这次东风,这些人在看到无论自己们如何问浅川志一,浅川志一都守口如瓶不回答任何问题后,只好按照之前约定,在各自的网站帮浅川志一宣传一波。

    浅川志一找这些人帮忙宣传并没有上来就请求他们,而是让他们抽空看一眼再做决定。

    这不,这群人像他一样,直接被两本小说给征服。

    一晚上都没有睡好的浅川志一,第二天醒来第一时间登上官网查看结果时,发现原本根本没什么流量的官网,昨晚访问人数竟然达到13万次。

    13万......这说明什么,说好听点就是一晚上有13w人次访问他这个快要倒闭的网站。难听点,去除里面的重复点击的水分,那也是好几万。

    仅仅只是最初开始宣传的一晚上就有这样的成绩,简直超出浅川志一的想象。

    最初浅川志一认为有上万次就不错了,优秀的话在这个成绩上翻倍,可绝对没有想到这个实际成绩远比他预料的那样翻出了十几倍。

    不仅如此,在将小说挂在官网后,浅川志一还让儿子浅一分别在两本小说下方开通了留言功能。

    这个留言人数两本小说差距都不大,都是8万+,这就是说访问网站真正的人数应该是在8万上下。

    这些留言全没有一个是负面的,这些留言大部分都是在催如何更新下一卷,还有问写这小说的作者是谁。

    浅川志一昨晚在上传小说后,为了不暴露谌羽信息,这才没有将他的笔名填写上去。

    看了这些留言后,他这才叫起还在沉睡中的儿子,将谌羽笔名给加了进去。但其他的有关于谌羽的信息,浅川志一可没有傻到将这个暴露出去给那些那种窥探的竞争对手。

    这两天,浅川志一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时。

    网上,因小说的关系,访问网站的人数越来越多。

    现实,为了应对接下来的出版事情,浅川志一先是把之前辞去的职员一个个打电话过去,问对方有意向回来工作否,其中大部分还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职员都选择回来工作。

    在这些人眼中,辞工之前,浅川社长对他们都不薄,即使杂志社快要倒闭了,浅川社长依然把他们的工资一分不少的支付给他们。

    现在接到浅川社长亲自打来的电话,这些人在听到社长口中杂志社有重现辉煌的机会后,他们大部分选择相信浅川志一回来。

    剩下小部分找到其他工作的员工,浅川志一也没有强迫他们回来。

    心中大致算了下,回来的员工可以暂时支撑起杂志社的运作,浅川志一打算等小说出版后,再将空缺的位置完善。

    这不,犹豫网上的反应越来越大,浅川志一这才不得不打电话给谌羽,询问他出版事宜。

    这么一问,没想到竟然问出了第二卷的消息。

    之前,在浅川志一看来,能写出这样小说已经很了不起了,写出这样小说肯定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来修改完善。

    可没想到,这才三天过去,对方那里就传出了第二卷的消息,这简直是给他三天来没日没夜工作最好的奖励。

    〈最近有些事,更新有些不稳定,每天更新量还是照旧三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