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好戏即将开演(1/2)
作者:闷墩儿
    “志一,这次你来找我是......”

    “杰尔斯,我也不瞒你,是这样的,这次找你呢是想跟你合作。★”

    “合作??”

    “没错就是合作。”

    浅川志一拜访杰尔斯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身为大学同学两人很久没见,这次聚聚见个面,二是浅川志一为了让这位土豪投资下自己。

    虽然杂志社有望重新恢复,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即使他再有优势也会随着没有资金就无法提前行动的问题,将自己的优势被后来者越。

    还有就是志一担心谌羽被其他杂志社挖走,虽然两人定下过合同,但这个合同,只要其他杂志社有心,谌羽有意,根本不惧违背合同时产生的罚金的。

    还有,这个社会,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

    这不,为了解决杂志社目前最重要的资金问题,浅川志一就找上了自己大学同学的杰尔斯。

    浅川志一认识杰尔斯是在俄罗斯留学时认识的,在俄罗斯留学时,浅川志一不仅认识了杰尔斯这位土豪,还有一位同样是来自11区的土豪,那位土豪,也是他拜访的对象。

    “志一啊,我原以为你拜访我是交流感情的,没想到你竟然会是这样......”

    “抱歉,抱歉,杰尔斯你是知道的,我的杂志社最近很不景气,都快到了倒闭边缘,要不是碰到一位贵人,估计现在就没脸来见你了。”

    浅川志一一脸苦笑,面对友人的挖苦,他只能默默承认。

    浅川志一、杰尔斯和另一位土豪,三人在大学时是很要好的朋友,在大学毕业后,吉尔斯暂时留在俄罗斯,浅川志一和另一位同乡选择回国。

    浅川志一与同乡选择不同的是,浅川志一选择了自主创业,他用父辈留下的资金创建了电击文库杂志社。

    而他的同乡则是选择了继承家业,目前他家开着一家大医院。

    浅川志一的电击文库杂志社最辉煌的时候,与同乡医院相比,在各行的名气上,或许相差不多,但资金的话,远远比不上那位大土豪。

    “志一,难道你真的看好那两本?”

    杰尔斯这次是真的好奇起来。

    曾经了解到浅川志一的困境,他和鞠都想过出手帮忙一把,可那是被志一拒绝了。

    现在,杰尔斯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主动请求自己帮忙。

    “嗯,那两本轻,绝对会在业界掀起风暴的。”

    “杰尔斯,你看完这两本轻感想如何?”

    “感觉还不错,无聊打时间可以一看。”

    杰尔斯的回答,浅川志一很满意。

    想杰尔斯这样的人,看完和这两本轻能有这样的回答已经很不错了。

    毕竟,轻面对的主要人群是青少年。

    “你可别自傲啊,我之所以说不错,完全就是看这两本时,在语句中挑不出毛病罢了。”

    作为外行人的杰尔斯,在看完浅川志一推荐的两本后,心中都会不由地出现一个念想。

    这作者既然有这样的文笔何必写这种,去写那些引人深思的传统文学作品岂不是更好?

    “当然,我的自信也是这个。”

    一本,虽说剧情和人物是最重要的,但一个好的文笔可以让锦上添花。

    而他现在手中的这两本,笔,可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效果。

    准确来说,它更像是把两本赋予灵魂,一种任何人看完都不会认为是随意之作的灵魂。

    要知道,现在市场萎靡的原因就是给大部分读者一种粗糙苍白感,感觉在架构世界构思剧情时根本没有认真思考。

    而和,这两本轻剧情构思来说,算不上新颖,可真正吸引人的是对人物的塑造与剧情的掌控,要做到这两点,恰恰需要很好的文笔。

    能让大部分全年龄人看完挑不出毛病的,不火那才有鬼。

    “你这次真的决定为此拼一把?”

294 好戏即将开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