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偶像培养大师(1/2)
作者:闷墩儿
    “誒!!!”

    “穗乃果,你们没有说错吧!!!”

    听到穗乃果的提出的意见,吓的谌羽冷汗直流。

    望着谌羽一副非常惊讶的样子,穗乃果一脸认真。

    “当然了,前辈。我们这样做还不是因为前辈在之前的那首〈威风堂堂〉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以防类似的事再次发生,我们这才出此下策。”

    “可出此下策也不是这个方法吧,你们让我演唱一遍几个意思?”

    开玩笑,缪斯提出的意见是让他先演唱一遍极乐净土......

    当时听到穗乃果这话的谌羽,第一时间是懵逼的。

    接下来就是被吓到了。

    真的,让他唱极乐净土的话还能说的过去,可别忘了,还有演,所谓演就是跳舞的意思。

    一位男性跳极乐净土......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没什么意思啊,前辈。我们只是想看看前辈提供的歌曲有没有可能像上次那样。”

    “......”

    群系统,你这次真是害我不浅啊!

    如果不是群系统披着自己马甲上传了这么一首色气歌曲,现在他也不至于落到这个地步。

    “这样吧,我唱可以,但跳那就算了。”

    “唔......这样也行。”

    反正她们最终目的只是想看看谌羽的反应,现在目的达到,谌羽前辈亲自唱歌这样的事,可非常难得一见。

    谌羽这次提供的歌曲〈极乐净土〉她们从小鸟那里听过与看过,这首歌并不像〈威风堂堂〉那么色气。

    准确来说,这首〈极乐净土〉风格,更偏向与最初的那首〈禁绝的边境线〉,给人听完后,忍不住一起跳起来。

    让缪斯有点为难的是,这首〈极乐净土〉歌曲舞蹈,看起来很美,但总给她们一种别扭的感觉。

    这种别扭,她们到现在都没有发现。

    是时候拿出真正的演技了!

    之所以提出唱,谌羽这次是想试验下自己最先从群系统那里拿到的金手指〈偶像培养大师〉

    偶像培养大师:头衔类物品,主动效果:暂时获得世界级偶像能力,持续时间五分钟,冷却时间二十四小时。被动效果:佩戴头衔之人所率领的偶像团体,名气度以及名气增长为原来的120%。

    这个最初谌羽得到的金手指,在前往re后,就显得非常鸡肋,现在又回来了,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现在提到这个,谌羽这才想起把这个金手指。

    头衔类物品......这又是什么意思......

    当谌羽想起这个时,脑海中就会出现一个七彩的称号,想要仔细观察这个称号时,谌羽发现脑海出出现一道信息。

    『是否佩戴头衔?』

    『注意:头衔一旦佩戴,在没有另一头衔物品取代时,并不能主动取下。』

    我去,这什么鬼,这东西难道使用后还不能取下不成?

    现在由不得谌羽想那么多,既然答应了缪斯她们唱〈极乐净土〉,如果只凭他原本那五音不全的能力话,用简单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

    人家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

    谌羽的歌声就是那么毒。

    而谌羽之所以提出这点,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有这个金手指在。

    『佩戴』

    当谌羽脑子出现这个想法后,脑海中那七彩的称号顿时化为彩光消失。

    誒?!!难道......这就没了......

    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现在脑海中再次像之前那样浑沌看不到任何东西,谌羽有些懵。

    就在这个时候,脑海深处传来一种之前在进入剑心通明与妙笔生花状态时,类似的感觉。

    这是......

    难道现在是〈偶像培养大师〉主动效果生效时间?

    为了测试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谌羽轻声哼了一句。

    “月明かり昇る刻”

    这是......果然是这样......

    〈极乐净土〉本是日文歌,在穿越前谌羽是唱不来的。

    放到现在,谌羽即使有〈日语基础语音包〉以及〈文化精通〉辅助,能把这首歌唱出来,但也绝不像刚刚那种听之后给人一种没有缺点的感觉。

    这就好像,谌羽自己听到刚刚哼的那一句歌词,并没有之前那种认为男性唱〈极乐净土〉就有的别扭感。

301 偶像培养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