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即将到来的一日游(1/2)
作者:闷墩儿
    做为游戏世界的四位女神之一,诺瓦露从史书那里了解到除了她们这个世界,还有其他次元世界存在。

    在知道这个消息后,诺瓦露问史书,想要到达到其他次元世界,需要怎样的能力。

    史书告诉她,穿越世界这种事发生概率小到可以说忽略不计。

    想要穿越世界,需要极为强大的力量打破世界本身形成的壁垒,再者自身找得到其他次元世界坐标才行。

    还有,穿越世界对身体有着极大的负担与危险,稍不注意就会导致身体被世界与世界之间的次元空间给搅碎。

    从史书那里了解到这些信息后,诺瓦露不禁思考起这个能让她随意穿越其他次元世界的聊天群。

    在她看来,聊天群让她穿越到其他世界,好像是很简单的事。

    她只需通过聊天群里自带的功能,就可以达到穿越目的。

    虽然这个功能目前她只能对寥寥几人开启,可这样的功能却可以说强大到颠覆她之前所认知的世界观。

    面对突然找上她的神秘手机,诺瓦露从柊筱娅世界回来之后,不禁思考起来。

    最初她沉浸在可以开拓其他疆土的喜悦中,冷静下来后,她才意识到,如此强大的聊天群找上她是为了什么?

    做为游戏世界的四位女神中危机意识最高的诺瓦露,虽然现在聊天群找上她不知为了什么,可她那天生的危机意识却让她认为,这个所谓的次元聊天群,找上她并不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还有那位叫博丽灵梦的城管,从她身上,诺瓦露能感受到她的实力,比她强大很多很多。

    这种强大,甚至让她认为游戏世界的四女神一起上都不会是她的对手。

    那问题来了。

    她能通过聊天群随意达到其他世界,而其他世界的人,同样也可以通过这个前往她所在的世界。

    如果对方带有侵略目的的话,那她将会给游戏世界带来灾难。

    就在诺瓦露犹豫要不要把这个聊天群给埋藏起来时,她接到了来自灵梦的艾特。

    对于灵梦,诺瓦露并没有反感,不仅没有反感,她对灵梦还带有些好感。

    这位神秘强大的巫女,诺瓦露能感受到对方身上没有一丝恶意的存在。

    诺瓦露:「灵梦,有什么事吗?」

    面对灵梦的艾特,诺瓦露还是选择回答。

    毕竟,当初自己提出需要人类信仰时,她可是向自己提出意见。

    目前她能前往的异次元世界,那位名叫柊筱娅存在的世界,发展信仰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正当她准备行动的时候,却被灵梦制止了。

    灵梦告诉她,想要行动的话,得需要一个人同意才行。

    博丽灵梦:「群主邀请我们去他那个世界玩,诺瓦露你认为如何?」

    群主......

    在诺瓦露的认知中,最初她并不知道群主这个有什么用。

    现在她之所以知道,还是因为灵梦多次在她面前提到这个代表名称以及人的词语。

    刚刚灵梦告诉她发展信仰需要一个人的同意,这个人正是聊天群的群主。

    面对加群到现在,只谈过一两句话的群主,诺瓦露并没有太大的印象。

    如果说硬要有印象的话,在诺瓦露看来,这个印象还是偏反方面的。

    诺瓦露,你没有朋友......

    这消息,可是让诺瓦露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

    这句话,在这之前她可是在某人嘴中经常听到,虽然现在那人没怎么说这话了,可这不换个人又对她说出这样的话。

    我才不是没有朋友,相反我朋友很多!

    这是诺瓦露当时回答谌羽真心话,可是等到她回答谌羽却变成了。

    你才没有朋友!!!

    这样的口不对心的违心话语。

    面对灵梦的邀请,诺瓦露在犹豫。

    现在摆在她面前是个绝佳的机会,一是可以趁此了解下群主目前所在的世界,看看有没有机会发展自己,二是趁此能了解下这位神秘的群主是个怎样的人。

    毕竟,在灵梦那里了解到,这个聊天群中心人物就是这位群主。

    博丽灵梦:「诺瓦露,前些日子我跟你说过的那些话,今天是个好机会哦。」

    诺瓦露prprpr。
315 即将到来的一日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