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大叔,猜猜我会对你做什么?(1/2)
作者:闷墩儿
    电车照常运行着,电车车尾这节车厢内,除了谌羽,其他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幕。

    现在去秋叶原的,大部分都是去玩耍或者打工之人。

    这些人,一般不会像谌羽这样,平时总会想写杂七杂八的东西。

    灵梦陷入了沉思,看样子她好像是在思考电车究竟能不能在幻想乡实行。

    柊筱娅的话,从开始到现在,谌羽没有说过一句话,并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诺瓦露......

    誒......

    该死,看她现在这副模样,尽早解释清楚才行。

    其他的,谌羽现在可是将注意力都放在中年人身上。

    经历过re、sao锻炼的谌羽,并不像最初来到lovelive那样,表面看起来冷静的行动,实际上还是有些冒失。

    现在的他,最起码在暗自观察人的时候,不会被普通人注意到。

    并没有发现自己被人盯上的中年大叔,身体渐渐朝着诺瓦露靠近。

    好久都没有看到如此可口的猎物了,不知等会上手后,感觉如何,会不会像看起来那样让人怜惜呢。

    做为一名专业在秋叶原蹲点的电.车.之.狼,中年大叔成功骚扰了很多少女,其中有几位还是目前正流行的学院偶像。

    在发现诺瓦露后,中年大叔才发现之前他下手的目标,没有一位能比得上眼前这三位少女。

    特别是那位头上带着蝴蝶结和一脸心事的双马尾少女,简直就是难得的极品。

    其中那位带着蝴蝶结的少女因为在跟身旁青年谈话的关系,中年大叔可不敢把目标定为她。

    他们这一行,最保守起见的就是尽可能不让其他人注意到自己。

    一旦他们暴露了,想要继续做下去,那就只能换时间甚至换线再进行了。

    在这段时间,这段路程做了很久的中年大叔,迄今为止没有被除了同行外其他任何人注意到。

    有着丰富经验的他,通过怀有心事的双马尾少女时不时悄悄注意青年的眼神中,他就能就看出了蝴蝶结少女跟双马尾少女以及青年,三人其中有复杂的关系。

    现在看情况看来,应该是蝴蝶结少女占优势,她成功的抓到机会与青年聊起了天。

    至于那位双马尾少女嘛,应该属于失败者。

    怀有心事的少女,正是他们这些人下手的最佳人选。

    特别还是这位看起来如此极品,怎能让中年大叔放过她呢?

    等会一定要好好抚.摸下那双.腿,从她紧绷的双.腿可以看出,这位少女平时经常锻炼吧。也正是这样,摸起来才舒服。

    如果中年大叔的想法被谌羽知道的话,谌羽肯定会说一句同道中人啊。

    看人先看腿,不知什么时候流行的话,成功的把谌羽拐带成为一个腿控。

    以前谌羽欣赏美女的时候,先看脸,再看欧派,最后才是腿。

    现在他是先看腿,再看欧派,最后才是胸。

    在谌羽看来,那些认为欧派大小决定说话权的,通通属于**。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乳.不聚,何以聚人心。

    这样的至理名言,那些邪教怎能懂。

    咳咳,说多了,转回正题。

    本来嘛,谌羽是打算静观其变,他心中还想万一是自己认错怎么办。

    可中年大叔接下来的行为,让他确定了这位看起来其貌不扬的中年大叔的确就是传说中的电.车.之.狼。

    只见,因为拥挤的关系,中年大叔装作调整身体磨蹭来到诺瓦露身后。

    接着,右手扶着电车里的扶栏,左手悄悄朝着诺瓦露短裙下那双过膝袜大.腿摸去。

    或许因为之前的事,对诺瓦露影响很大的原因,到现在诺瓦露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将被人骚扰。

    到这一刻,不仅是谌羽注意到了中年大叔的行为,灵梦意识到什么,看向中年大叔,发现其左手正缓缓朝着诺瓦露大.腿靠去。

    刚准备行动的灵梦,注意到了谌羽行动,下一刻她又变回之前什么事都没有看到的样子。
321 大叔,猜猜我会对你做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