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自找的麻烦(1/2)
作者:闷墩儿
    讲真,如果谌羽提前知道缪斯全员都在这家咖啡厅内的话,打死他都不会来。

    一位就够他受到了,这还来九位,想让他直接gg吗?

    “前辈,你这是......”

    发现跟谌羽一同进来的灵梦她们,做为不是聊天群成员的穗乃果,很是好奇。

    “带朋友来秋叶原玩玩......”

    谌羽嘴角有些抽动的回答道。

    如果说带男性碰到缪斯她们还好,可偏偏是带着女性。

    男的跟男的走在一起,在这个世界并不会被误会什么,毕竟这世界可不像之前他所在的世界那么污。

    可换做的男性跟女性的话,特别还是像谌羽这种本身就有些心虚的男性身上,很容易会被对方误解什么。

    知晓这一点的谌羽,很想让自己不心虚,可看到真姬的时候,他就不由想起之前跟诺瓦露那一幕。

    这不,刚刚才抚平的心,不由地又心虚起来。

    “朋友?前辈的朋友?”

    穗乃果好奇地看着谌羽身边的灵梦、诺瓦露以及柊筱娅。

    不仅是穗乃果在观察她们,就连其他人也同样如此。

    对于缪斯成员来说,这还是头一次从前辈口中听到朋友这词。

    之前,在她们看来,前辈这样的性格不缺朋友才是,可她们每次遇到前辈的时候,都发现对方是一个人。

    加上昨下午了解到谌羽的身份,她们更加的好奇谌羽周围之事。

    现在,被谌羽这么一提起,她们对灵梦等人的身份很好奇。

    当然,这个好奇也只限于没有加入聊天群的成员,在场的绘里与真姬两人,最初看到灵梦她们,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后面在脑海中想了想,她们想到这种感觉是来自哪里了。

    原来是她们......

    在这三人中,灵梦还好,最起码还在聊天群出现过几次,她的身份最先被绘里与真姬猜出。

    灵梦的身份被猜出,诺瓦露和柊筱娅的身份那也就随之想到了。

    虽然诺瓦露和柊筱娅没怎么出现,特别是柊筱娅,一次都没有出现过,但这不妨碍绘里与真姬认出两人。

    毕竟,加群时聊天的头像,都是本人的照片。

    曾经翻过群成员信息的她们,将诺瓦露和柊筱娅这两位真潜水级人物记了下来。

    缪斯好奇诺瓦露和柊筱娅的身份,而本人也同样对她们很好奇。

    不同于缪斯执着与两人的真实身份,诺瓦露和柊筱娅更在意的是在同一个聊天群的绘里与真姬。

    她们对绘里与真姬的好奇程度,远超其他成员。

    这还是她们首次跟可以说完全是另一个世界之人接触。

    在这之前,灵梦、诺瓦露和柊筱娅三人之间生活的世界,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说是挺相似的,毕竟都是拥有神秘存在的世界。

    而现在所遇到的绚濑绘里、西木野真姬她们,她们所生活的世界则是完全日常世界。

    对于这样的世界,说实话除了灵梦,诺瓦露和柊筱娅并不怎么提得起兴趣,如果不是灵梦的邀请,换做谌羽来邀请的话,两人或许都会拒绝。

    在她们得知聊天群大致状况后,很不解聊天群里会出现这样的人物。

    完全没有力量的普通人,是怎么加入到这个聊天群里来的?

    这是诺瓦露和柊筱娅共同的想法。

    还有,为何聊天群背后之人为何会将她们与自己们区别对待?

    这也同样是两人的想法。

    这个想法不是瞎猜的,在经过与灵梦相处后的一段时间内,柊筱娅曾经试验过,像绚濑绘里她们透露其他世界的存在信息,可就是这样类似的信息,无论她怎么发都发不出去。

    准确来说,她准备将这些信息编写好发的时候,发消息栏成灰色,能给她操作的地方就只有删除,其他的就好像被锁定一样,什么都做不到。

327 自找的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