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离开倒计时 二(1/2)
作者:闷墩儿
    lovelive祭!

    当下潮流学院偶像展现梦想的舞台。

    据统计,参加第一届lovelive祭的学院偶像,总人数超过了两千人。

    在这场规模盛大的lovelive祭中,终于迎来了决赛的日子。

    lovelive官方人气排名中,前十二位人气学院偶像将进行最后的角逐,谁会是第一届lovelive优胜者呢,今日就为你揭晓。

    以上是官方给出的大断说辞中,谌羽简单的挑选了几条较为重要的说明了下。

    其实,这次lovelive决赛,是两队学院偶像组合的争夺战,至于其他的学院偶像嘛,就是来走个过场的。

    这两队学院偶像组合,一支是不久前一直保持人气第一,来自utx学院的学院偶像组合a-rise。

    这队学院偶像,曾经被人认为拿下这届lovelive优胜内定队伍。

    另一支则是来自音乃木阪学院的缪斯,这支异军突起的学院偶像,在短短的时间内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甚至,她们在决赛前几天,在人气方面超过了内定优胜队伍a-rise。

    lovelive决赛演出会场后台。

    “小鸟,怎么办,我突然紧张了起来。”

    握住小鸟的手,穗乃果身体有些颤抖。

    身体的颤抖,并不是来源于害怕而是心中的激动。

    实现了,真的实现了。

    自己......终于走到了这里......

    刚刚透过后台看到舞台前那布满整个会场的人群,穗乃果心中瞬间就被震撼到了。

    穗乃果想起自己们最初演出之时,在学院大会堂,在没有人观看下,穗乃果咬着牙将首演演出完。

    可即使这样,演出完毕后,穗乃果还是抵抗不住当时无人观看带来的打击,即将放弃的时候,她接到了好友以及谌羽前辈的鼓励与支持。

    正是因为这些鼓励与支持,缪斯才走到现在。

    到现在,穗乃果心中明白,其实lovelive优胜对她来说,已经不像最初那么重要了。

    最初她之所以想成为学院偶像,是因为想通过学院偶像聚集的名气给自己学校增加人气,这样让音乃木阪学院在下届招生中,不会像之前这两年那样,达不到招生标准而面临废校的危机。

    自从她们人气在lovelive排名中上升到前十的时候,学院长就告诉她们,下届的招生已经达标。

    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穗乃果心中跟现在一样的高兴与激动。

    “果果,越到这个时候不是越应该冷静吗?”

    “话是这样说没错啦,但我心中却不由地想起我们之前经历的一幕幕。”

    从最初无人支持的新人,到后面的超人气偶像。

    其中的苦于累,只有她们本人才知道。

    “果果,放松,接下来,我们只要进行一场尽力的演出就好了。”

    不久前还跟穗乃果起了争执的矢泽妮可,安慰着她。

    在这之前,穗乃果跟其他人商量过,关于决赛上的演出,她并不没有抱着一定要争夺优胜的想法参与的。

    当时,众人听到穗乃果这话,都很惊讶,特别是矢泽妮可。

    对于矢泽妮可来说,偶像几乎是她人生的全部。

    每一次的演出,她都尽全力参加。

    加入缪斯,一半是为了自己的偶像梦想,另一半就是想要拿下第一届lovelive优胜。

    就在梦想即将全部就要实现的时候,身为缪斯队长的穗乃果竟然说出了没有心思夺取优胜的想法。

    当时矢泽妮可听后,差点没有跟穗乃果直接争吵起来。

    大家辛辛苦苦走到这里,为的就是一鼓作气拿下lovelive优胜。

    可穗乃果她呢,身为缪斯的队长,不仅没有给大家鼓励,反而还在托大家的后腿。

    “我最初想成为学院偶像,是不想让音乃木阪学院废校,现在愿望达成了,突然感觉已经没有什么好追求的。”

    “这就是你让大家放弃的理由?”

    “放弃?我并不是让大家放弃,我之所以跟大家说这话,是想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谌羽前辈曾经跟我们说过,‘参加一件事,很多时候重要的不是结局,最重要的往往就是参与的过程’”
379 离开倒计时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