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正戏来了(1/2)
作者:闷墩儿
    镜音铃:天依姐,阿绫,你们话题歪的够远的,现在讨论重点不应该是谌羽所说的发达科技吗?

    自己再不出声把话题纠正过来的话,镜音铃感觉这次自己别想看到有趣的东西了。

    异世界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什么?

    真要说的话,有很多。

    但其中一点,相信阿绫她们一定会很感兴趣。

    这点就是独特的异世界文化。

    刚刚谌羽不是说他现在所在的世界科技要比她们世界发达吗?这个发达是怎样一个样子,镜音铃可是非常想知道。

    乐正绫:对哦,刚刚被吃货带了波节奏我都忘记这件事了,谌羽现在跟我简单概括下,让我们大致了解下。

    有机会真实的了解到异世界文化,怎能就这样错过呢。

    虽然自己不能时刻的呆在异世界,但别忘了,目前还有位先行者,先从这位先行者那里得到世界部分信息,然后再计划以后去了该怎么玩,这想想都让人激动呢。

    洛天依:诶?!!怎么是我??

    谌羽:其实也没什么,阿绫、天依、铃酱,你们知道virtualreality吧?

    谌羽没有去过洛天依她们所在的世界是怎样的,但他大致的可以猜到,以洛天依她们所在的科技发达程度,应该没有达到能实现vr技术的程度,没有实现但绝对有这方面研究。

    乐正绫:virtualreality??那是什么?

    镜音铃:笨蛋阿绫,平时让你多读点书学点知识你不学,现在懵了吧。

    乐正绫:哈哈......既然铃酱你知道,那快告诉我谌羽所说的virtualreality是什么东西。

    镜音铃:真拿你没办法,virtualreality简称vr,是一种虚拟现实技术。

    镜音铃:用阿绫你能理解的解释就是,阿绫你曾经非常喜欢玩的全息模拟格斗游戏就是vr一种最简单的体现。

    乐正绫:铃酱你是说拳皇吗?那个游戏的确很好玩啊,那个游戏不是现在最火的格斗游戏吗?怎么跟这个vr扯上关系了。

    镜音铃:......

    洛天依:......

    谌羽:......

    看来,乐正绫对这方面的知识是天生不感冒,铃酱那么简单浅显的解释她脑子都没有转过弯明白,这该怎么解释。

    镜音铃:天依姐,你跟笨蛋绫认识最久最熟,麻烦你用她能理解的词语解释好了,我没办法让她明白什么叫做vr。

    洛天依:阿绫,vr简单来说就是你喜欢玩的拳皇正式名称啦。

    乐正绫:vr原来是这个意思啊,不是我不理解,是铃酱你解释的太过含糊了。

    镜音铃:......

    镜音铃:笨蛋的思维我永远猜不透。

    乐正绫:啊哈哈......谌羽,你继续。

    一旁又回到潜水模式的谌羽,本来以为镜音铃发出这样信息会惹来乐正绫争论。可他没有想到,这一次乐正绫竟然主动退让了。

    难不成乐正绫自己意识到自己对科技这方面知识缺点了?这才没有选择继续跟乐正绫争?

    谌羽:vr技术在这个世界已经得到了大规模完善,这个世界的人,都会带一个名叫神经链接装置的东西,通过神经链接装置可以事先随处上网以及进行虚拟现实。

    乐正绫:哇瑟,谌羽你这样说的话,那岂不是以后我来这个世界可以体验到真正的vr游戏了?

    乐正绫:谌羽,快跟我说说这个世界有啥好玩的格斗游戏?

    谌羽:......

    为何听我说完,阿绫你想到的就是游戏啊?

    镜音铃:谌羽,别理那个笨蛋,除了这个还有什么?

    虽然心中很好奇谌羽所说的神经链接装置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装置,但现在镜音铃更想知道异世界还有没有其他有趣的事。

    谌羽:目前暂时没了,你们都知道,我到这个世界才三天,了解到的并不多。

    镜音铃:也是,下次有什么新鲜东西,一定要跟我们分享。

    乐正绫:你们别无视我啊,谌羽,快跟我讲讲你那边有什么好玩的格斗游戏。

    乐正绫:不行了,好想亲自过去体验下啊......

    洛天依:谌羽,我觉得现在有必要让阿绫进小黑屋冷静冷静。

391 正戏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