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下次不许这样了(1/2)
作者:闷墩儿
    这下,谌羽是真的慌了。网

    无论是穿越前还是穿越后,他最怕看到的一件事之一就是看到人哭,特别是身边跟自己有关系的女性以及孝。

    女性是因为母亲的关系,孝呢则是单纯的听到对方那让他感觉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就恨不得拿出所有本领逗对方开心。

    绘里这下真的落泪,让谌羽心中对她万般的愧疚。

    谌羽自认为自己是个非常懦弱的人,做不到其他人那种轻易控制自己感情之事。

    到目前他所做之事,几乎全都是凭借着自身感情所行事。

    现在,在谌羽心中地位最重要的几人中,其中就有一位是绘里。

    来到这个世界没有跟她接触还好,有着其他事分扇羽的注意力,让谌羽没那么在意她。

    可现在亲身面对她,对方的落泪,让从未有过如何哄女孩开心经验的他,彻底慌了。

    嘶......

    忍着双手传来那仿佛要断掉的疼痛,谌羽嘴唇几乎要出血了。

    剧烈颤抖的双手将绘里眼眸泪珠擦去。

    “真的......很......对不起......”

    此时,他说话语气中,掩饰不住的颤抖,这个颤抖中,不仅包含着双手无时无刻传来的疼痛,更含有他对绘里的愧疚。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

    脸色无比苍白的谌羽,嘴唇之间已出现血迹。

    现在,身体传来的疼痛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如何让绘里不哭来得重要。

    “都是......我的错......”

    不知该怎么说话,谌羽现在只能不停的道歉。

    穿越前,他没有真正交过女朋友,他只是一位性格稍稍古怪的普通人,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哄绘里。

    穿越后,前不久他才刚跟绘里确定关系。

    而且,在离开之际,绘里将她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他。

    来到这个世界,出现这事后,她还特意请假来照顾自己。

    如果没有她的话,自己现在只能孤零零的面对天花板吧。

    绘里带来的,全都是谌羽之前渴望拥有但却从未拥有过的东西。

    谌羽是一位很懂得感恩之人,绘里赋予他的,值得让他珍惜一生。

    他心中一直提醒着自己,即使拥有这样的机遇与待遇,也千万不能像其他人那样。

    能力,力量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事风格,千万不能让它撼动你的本心,因为一旦本心都失去了,自己还真是自己吗?

    “绘里,真的很......”

    “不要再说了......”

    “谌羽,是我刚刚太任性了......”

    注意到脸色极度苍白以及嘴角血丝后,绘里这才反应过来,不久前医生跟她叮嘱,千万不能随意让病人行动,病人身体结构虽然没什么大碍,但现在行动的话,不仅自身身体负地别的大,更有可能留下后患。

    还有,这时想起谌羽那段黑暗的过去,绘里现在能体会到,此刻谌羽心情对自己是有多么的愧疚。

    将谌羽放在自己脸上的双手放下。

    “是我用对你说对不起才是,因为我刚刚任性的行为,让你承受了这不必承受的痛苦。”

    这几天,在突然出现在自己脑海中有关于谌羽过去回忆以及秘密中,绘里像是一位看客样,浏览着谌羽的过去。

    从这些回忆和秘密中,绘里了解到表面看起来心思成熟的谌羽,内心竟然会有那么多的东西。

    而且,在知道谌羽心中那段对谁都没有说过的秘密后,绘里曾经对自己许诺过,一定不要轻易揭开谌羽的过去。

    可现在呢,因为自己的任性,不仅让谌羽承受了身体带来的痛苦。

    同时,他的内心也一定想起了那段对他心灵产生特别大影响的过去吧。

    望着已经止揍水,并且还强制露出笑容的绘里。

    谌羽心中很是复杂。

    绘里最初之所以会表现出质问他的神色,估计是太过担心他,害怕他以后再犯类似的事。

    不管是身体方面还是其他方面,站在绘里这角度来思考,谁都不愿意自己男友遇到这事。

    毕竟,再怎么说,绘里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少女,她还没有大度到完全无视自己男友为其他少女做出这样的事情地步来。

    “我保证,以后不会......做这样的事之前,跟你通报,得到你的许可再行动。”

411 下次不许这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