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腹黑的绘里与单纯的艾米莉娅(1/2)
作者:闷墩儿
    “是吗?那你有没有对她做出特别的行为呢?”

    “没有,答应她成为骑士还是临时的,而且其中还是有着报答她收留自己的恩情。”

    开玩笑,这个时候不把事情说明白,等到以后再来解释的话......

    只是......艾米莉娅你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加群......

    “是嘛......那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绘里面带微笑,将聊天界面转到谌羽可以看到的视角,然后把艾米莉娅喜欢谌羽那段信息给他看。

    “......”

    艾米莉娅......你为何会这样说啊......

    此时,谌羽额头渐渐出现汗珠。

    换做平时,发现一位美少女暗自喜欢你,只要性取向正常的男孩,都会感到非常高兴吧。

    特别是像谌羽这种曾经单身许久的单身汪,那样只会更加兴奋。

    可是......

    现在谌羽不是单身汪,前不久才跟绘里确定关系的他,遇到这样的事,只能拒绝了。

    你说后宫?

    谌羽到是想,可如果这是建立在绘里伤心甚至离开的话,谌羽想想还是算了。

    他想要的,是相濡以沫一生的妻子,不是单纯发泄**的真人娃娃。

    单独面对就是如此,可现在竟然被绘里亲自发现,这让谌羽真的是有理都说不清。

    “这个......”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开什么玩笑,被现任女友亲自逮到其他女生表白,这种平时番剧都没有出现的剧情,怎么一下出现在自己身上。

    这让情商忽上忽下的谌羽,该怎么面对这突然降临的灾难。

    “是吗?那我去问问本人咯。”

    丝毫没看到绘里脸上任何生气神情,可谌羽额头汗珠在听到这话时,却变成了冷汗。

    我的天,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现在,谌羽除了脑子外,身体其他部位都不能行动,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绘里那带着特别笑容发起信息。

    绚濑绘里:「咦,竟然还有人喜欢谌羽那个笨蛋,艾米莉娅,你不会被他外表骗了吧?」

    我家绘里什么时候那么腹黑了?

    一旁将绚濑绘里发的信息看得清清楚楚的谌羽,心中不好感觉越来越糟。

    上来就是先黑他,这样的套路,让谌羽想到了番剧逼迫纯情之人说出真心话非常有效的办法。

    不可能吧......绘里她是怎么知道这个办法的......

    心中祈祷着绘里这样行为千万不是他想的那样,如果真是这样,身为半精灵的艾米莉娅,实际上可是非常单纯善良的。

    面对绘里这样说他,她肯定会帮他辩驳的。

    艾米莉娅:「谌羽才不是笨蛋,他人很好的,请问你是不是对他有什么误解的地方?」

    果不其然......

    艾米莉娅啊,醒醒吧,如果你真心为我好,就不要再说下去了,再说下去,我会死得越来越难看的。

    发现绘里饶有深意看了眼自己,谌羽现在想哭。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有一位美少女替自己洗白,这样原本是一件很好的事,可为什么会让自己如此纠结呢?

    绚濑绘里:「跟你说哦,艾米莉娅,这家伙是一位专门欺骗美少女感情的魂淡,别看他表面一副老老实实的样子,可心底坏着呢。」

    这个时候,谌羽好像从绘里笑容里发现,绘里好像越来越高兴。

    这什么鬼?

    难道在其他女生面前说自己男友坏话是她的恶趣味吗?

    还有,天依、初音、阿绫、铃酱、巡音、灵梦、诺瓦露、柊筱娅,你们其中哪一位出来把真相说出来,不要让艾米莉娅越陷越深啊。

    再这样下去,谌羽好像预料到了结局。

    可惜,谌羽心中祈祷之人,并没有一位站出来。

    谌羽真的像是如这位新出现说的那样混蛋吗?

    艾米莉娅回想起她跟谌羽认识的一幕幕。

    最开始是在贫民窟,那个时候他的冷静给在她心中留下了印象。
414 腹黑的绘里与单纯的艾米莉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