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给谌羽找点事做(1/2)
作者:闷墩儿
    面对柊家的重重搜索,柊筱娅这几天过的挺艰难的。

    不能使用鬼咒武装,因为一旦使用在这样的情势下,肯定会被巡逻的帝鬼军发现。加上她不想将无辜之人牵连进来,离开柊家这几天,可以说是在物质上,是她过的最为艰苦的几天了。

    “没钱了......”

    即使整个世界经历大灾变后,人类世界日本涩谷区域,这里流通的货币依旧是大灾变之前的纸币,只不过这些纸币表面上还是官方控制,可实际上却由柊家掌控着。

    离开柊家,柊筱娅身上所携带的纸币并不多,加上这几天生活比平时节约的多,这才让她靠着本就不多的纸币生活到现在。

    不能悄然离开涩谷,那她就只能遵守柊家在涩谷定下的规则。

    “现在只能拜托灵梦了......”

    几天前离开柊家,在那之后让柊筱娅一时之间不知道未来该如何进行下去。

    如果不是当时她想要找到姐姐的信念让她冷静下来,估计柊筱娅会陷入不知所措的境界。

    冷静下来的她,一边思考如何离开这里踏上寻找姐姐的路,另一边则是如何跟灵梦说说自己的遭遇。

    真当柊筱娅打算将自己遭遇告诉灵梦寻求她的帮助时,那个时候的柊筱娅又犹豫起来。

    遇到麻烦要先想想自己能不能解决,如果不行再去请朋友帮助。

    接下来的这几天,柊筱娅一直在想如何只靠自己拜托眼前的困境,可几天时间过去了,她还是没有想到。

    到现在,她所能选择的路就只有几条,这几条路都是几天前她都不想选择的。

    第一,是利用鬼咒武装的能力,借支些食物,然后强制突破柊家设下的封锁圈。

    这一点,是柊筱娅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选择的。

    第二,是向聊天群内的成员求助,像灵梦这样的人,一定有办法解决眼前这局势。

    这一点对于柊筱娅来说,只是心中有些抗拒并不会像第一点那样是厌恶。

    「@灵梦」

    看着眼前这淡蓝色界面,柊筱娅心中就好像有一堵墙将她与聊天群里的成员隔绝起来。

    明明她有着常人无法拥有的机遇,可对柊筱娅来说,却不知该如何掌控。

    每次看着群里的大家聊天,柊筱娅很想参与进去,可每次到最后她都放弃这个想法。

    在柊筱娅看来,不知为何,她心中总有一个结无法解开,在这个她自己都不知道劫没有解开前,她是无法跟大家交流的。

    现在,跟她交流最多的还是博丽灵梦,这位来自幻想乡的巫女。

    「筱雅,有什么事吗?」

    正打扫神社庭院的灵梦,好像有所感知一样,暂时停止打扫行为,回到神社后院,右手向下一划,聊天群界面就出现在她眼前。

    发现有人艾特她,结果是柊筱娅后,灵梦并不感觉太大的奇怪。

    「抱歉,灵梦,你曾经为了保护我不被鬼侵蚀而在我身上设置下的符咒暴露了。」

    这件事是柊筱娅在对抗突然出现的吸血鬼时,没有注意到周围情况才导致她的秘密暴露。

    「这事应该是我向你道歉才对,明明因为我才让你陷入了麻烦之中。」

    「不不不,灵梦你好心帮我镇压鬼,我怎么可能反过来接受你的道歉......」

    「灵梦,你难道知道我现在发生了什么吗?」

    本来想跟灵梦解释下的,可还没有说完,柊筱娅注意到灵梦信息中隐藏的意思。

    「具体的不清楚,但猜到了大概。」

    自从将那位那里得到的符咒打入柊筱娅身体后,灵梦就猜到了未来会有这么一天。
451 给谌羽找点事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