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你跟她有关系?(1/2)
作者:闷墩儿
    “还没有找到?”

    柊家,议会厅,柊天利坐在房间中央会议桌最上方。

    “没有,自从那日离开柊家后,我们将涩谷所能动用的帝鬼军全都派出去,这几天下来,并没有发现筱雅踪迹。”

    做为未来家主,柊家长子柊暮人回答着。

    “柊筱娅或许早就离开了涩谷,我建议派人出去寻找。”

    “不可能的,整个涩谷被结界包围,除了那些事先设置下的出口,那些出口已经被我们控制住,其他地方的话是不可能穿过结界离开涩谷的。”

    柊家三子柊征志郎刚说完,柊家养子柊深夜就反驳了他,柊深夜的反驳,让柊征志郎脸色有些难看。

    “有什么不可能的,柊筱娅既然拥有柊真昼留下来的什么力量,悄无声息穿过结界这样的事深夜你能保证她做不到?”

    刚说完就被人反驳,让柊征志郎心情很不好,特别是反驳自己的人还是一个外人。

    “我并不能保证,我只是站在客观的角度分析眼前所发生之事。”

    并没有理会柊征志郎话里挑衅的意思,柊深夜脸色没有任何变化。

    “客观分析?我记得前几天你离柊筱娅最近吧。”

    柊深夜不计较并不代表柊征志郎就此放过。柊征志郎可知道,在场之人中,柊深夜跟柊筱娅的关系是最好的。

    这几天,柊筱娅那自由操控身体里鬼的画面,一直在柊征志郎脑海中重复出现。联想起自己目前的危机,柊征志郎迫切的想要找到柊筱娅并问出她是如何做到的方法。

    “哦?征志郎,你这算是在指我那天故意放筱雅离开吗?”

    柊征志郎连续挑衅的行为,柊深夜心中即使有些生气,可表面上依旧维持着那副微笑的样子。

    “当时对柊筱娅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你并没有任何惊讶,你提前就知道这事也说不定。”

    “够了,现在可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既然还没有消息,那就在搜索三天,三天还没有任何消息的话,派人出去找,一定要把筱雅找回来。”

    柊筱娅身上隐藏的秘密,太让柊天利在意了。

    之前她的姐姐柊真昼背着柊家搞出那样的事,现在柊筱娅也是。只不过,这一次可不像上次他们没有察觉,这次既然知道了,那就一定要把所有事掌控在自己手中,决不能让柊筱娅变成第二个柊真昼。

    “没有其他事的话,那就下去吧。”

    “我等告退。”

    离开议会厅,柊征志郎走过柊深夜身旁。

    “切,算你运气好,下次绝不会轻易放过你。”

    柊深夜皱眉,这家伙怎么像条疯狗一样,死咬着他不放。

    “深夜,等下,我有事跟你商量。”

    正准备离开,柊深夜听到身后柊暮人的声音传来。

    “什么事?”

455 你跟她有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