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这才是真·开始(1/2)
作者:闷墩儿
    「以群主现在的形势来看,有这些金手指在,只要不作死足够应付一般麻烦了。」

    一般麻烦......那你的意思是说,那些特殊麻烦或者非常麻烦的事,我遇到之后就要躲或者跑路咯?

    「算了,既然已经答应你了,那就要做到。」

    「群主,你。」

    感觉盖亚还有话要说,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里,谌羽等待盖亚的信息。可几分钟过去了,谌羽发现盖亚依旧没有发信息来。

    怎么了?难道盖亚她有事下线了?

    就在谌羽打算发消息问问她还在不在的时候,盖亚发信息来。

    「抱歉,那家伙刚刚请我去商量了下我刚刚所说的事,最后我只能换个方法补偿你。」

    「......」

    不知为何,盖亚的信息让谌羽松了口气。

    虽然盖亚身为型月世界的抑制力,即使它拥有随意赋予他人能力的实力,可面对群系统,谌羽可不认为它可以完全是无视群系统的意见。之前还担心自己真要了的话,群系统那边会做出怎样的反应。现在好了,群系统已经表态,那他现在可以放心接受了。

    「补偿?补偿什么?」

    盖亚这样说那就说明之前的能力已经不能再要,那她所说的补偿又会是什么。

    「不能永久的让你拥有一项宝具能力,那我就通过封印形势,将那些宝具能力暂时封印在相应的道具上,群主你需要使用的时候解开相应的道具封印就好了。」

    「当然,因为封印的关系,那些道具解除封印后就无法再封印起来,简单来说这些能力都是一次性的。」

    「......」

    这还真是群系统风格啊......

    无论是之前它赋予自己的剑心通明还是现在的一次性宝具能力,这些都有着各自无法忽视的缺点。

    「群主,虽然他是这样跟我商量的,但有没有说数量多少。」

    「这也就是说......」

    「我可不像他那么小气,这次我将我所能赋予的,全都打包送给你。」

    「!!!!」

    看到盖亚这条信息,谌羽心差点直接跳了出来。

    全部打包送给我......不是只有一样能力......

    谌羽还没有问盖亚有多少能力时,他就发现。

    『盖亚向你发起传输文件申请,是否接受?』

    接受,怎么可能不接受,这可是天降横财的事啊,谁会嫌财不够多呢。

    在点击接受后,谌羽顿时发现私聊界面右边出现了一堆像是文件一样的东西。

    风王结界......破魔的红蔷薇,必灭的黄蔷薇......无悔的湖光......

    “这些刚才提到的宝具能力盖亚还都送给自己了......”

    遥远的蹂躏制霸......王之军势......螺湮城教本......

    “没有记错的话,这些东西好像跟上面的不是一个级别的吧......”

    “我去,连‘誓约胜利之剑’都有,这个宝具能力不是只有saber佩剑才能使用吗?”

464 这才是真·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