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我说我是偶然路过的路人甲,你信吗?(1/2)
作者:闷墩儿
    离开涩谷,谌羽发现,如果说涩谷内还可以看到大毁灭前人类聚集地模样的话,那涩谷外则是跟那些幻想作品中,地球突然遭受大毁灭后,曾经人类所经历过的辉煌,引以自傲的建筑环境,现在皆成为一座座断壁残垣。不仅如此,刚出涩谷,谌羽就可以从空气中问道那让他不舒服的淡淡血腥味。

    涩谷周边,经常会有约翰四骑士来袭击涩谷,伴随着约翰四骑士的出现,那些将约翰四骑士引到这里的吸血鬼们会伺机袭击来消灭击退约翰四骑士的人类。这样,往往生活在涩谷地区的人类在消灭袭击涩谷的约翰四骑士后,还要面临着暗处吸血鬼们的偷袭。

    为了预防吸血鬼的袭击,每次行动人类都会以小队为整体来行动,互相照应下能让这样的偷袭危险一定程度上减小。

    以小队行动,虽然能有效减小出来执行任务所遭遇的危险,可并不是完全隔绝,遇到那些无法抵抗敌人时,该覆灭的还是要覆灭。就好比离开涩谷一段距离的谌羽,就察觉到了附近有人的气息出现,他现在所感受到的人的气息非常微弱,而伴随着这个气息,在它附近还有几种不属于人类的气息。

    遭遇强大的约翰四骑士而即将全军覆灭的人类小队吗?或者说被吸血鬼偷袭而覆灭的?不管如何,还是过去看看吧。

    环视一圈,发现视线中并没有看到人类以及人类以外怪物的影子,这就说明对方距离自己还有一定距离。从文件夹里取出木剑,激发剑心通明,谌羽朝着刚才感知到气息的方向冲去。

    之所以到现在还在用木剑,是因为谌羽本身还不想伤人,击杀人类以外的怪物,进入剑心通明后,它所附加的状态也够用了。如果那样都杀不死,将木剑换做为其他剑起到的效果也差不多。还有,到现在谌羽虽然有了一定的战斗经验,可对剑的理解与掌握还是不够,他无法做到用除了木剑以外的剑击中人而不伤人。

    激发剑心通明,在谌羽脑海中顿时出现一幕,在几位身穿白色制服的人?与异形怪物包围之下,还有一位身穿帝鬼军制服的少女还有着人类气息,在吸血鬼与异形怪物附近,有几具早已失去生气,血液遍布整个身体的人类尸体。

    还真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啊......

    看到这一幕,谌羽并没有心急的赶到那边想法。

    “怎么会这样......”

    三宫三叶双眼失神的望着周围包围自己的吸血鬼与约翰四骑士。

    如果不是自己冲动行事的话,队长他们或许不会死......

    看着不远处已经失去生息的青年,三宫三叶心中充满了内疚之情。

    今天,执行任务完毕后,三宫三叶所在的小队遭遇了约翰四骑士,在一番战斗消灭大部分约翰四骑士,看到还有一头想要逃跑,三宫三叶无视了队长撤退指令追了上去。而队长最后因担心她的安全,带着其他队员跟了上来。

    没想到,他们从一开始遭遇约翰四骑士都是眼前这群吸血鬼设计好的,那头约翰四骑士之所以会逃跑,主要就是他们为了引三宫三叶小队踏入献祭的诱饵。在踏入吸血鬼陷阱后,三宫三叶小队就同时遭到了潜伏在这的约翰四骑士与吸血鬼的联合攻击。很快,三宫三叶小队成员就有人牺牲,小队中实力最强的队长也在不久前被吸血鬼领头之人刺穿胸膛而死去。

    “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那么冲动的话......队长他们也不会死......”

    陷入无尽内疚自责的三宫三叶,现在她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念头,现在的她,脑海中不断回想起不久前吸血鬼与约翰四骑士虐杀小队成员的一幕幕。

    “这位小可爱现在这样的表情真想永久收藏,看到她这个样子,我都忍不住下手了。”

    吸血鬼领队,也就是把三宫三叶小队队长杀死的凶手,现在正一步步朝三宫三叶走来。

    而三宫三叶,却好像没有听到她的话一样。

    “是我的错......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这个样子还真是让人怜惜......可惜,我不是人。”

    走到跪坐在地的三宫三叶身前,吸血鬼伸出右手抬起三宫三叶下巴。

    “看你现在这么迷人的样子,我给你个机会,只要你答应做我的血库,你就能继续生存下去。”

    “不要!!!”
469 我说我是偶然路过的路人甲,你信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