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 帝鬼军来人(1/2)
作者:闷墩儿
    “你很聪明......”

    莉莎提出的条件,表面上听起来是他占了便宜,想想以谌羽现在的实力,想要救回莉莎妹妹不算难事。可实际上却隐藏着一点,那就是想要莉莎服侍自己,他还要保住她的安全才行。

    到这样的时刻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不得不说,对方之前的印象在谌羽心中大为改观。

    怪不得吸血鬼头领如此重视她,本人并不是那种花瓶角色。

    “可我不喜欢跟自认为聪明的女性相处,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实现之前对你许下的承诺。”

    “至于你刚刚说的,那就算了吧。”

    谌羽并不是那种喜欢说大话之人,既然刚刚对她许下了承诺,而对方也做到了自己承诺之事,那他就应该履行完成。

    曾经因自身能力限制他不会轻易对人下承诺,现在没有了这个限制,既然说出了口,那就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

    至于莉莎提出的服侍要求,这个还是脑海中想想就好了,真要做出来的话......自作死不可活。

    这时,好像感测到什么,谌羽来到趴在女孩身上睡觉的小家伙面前。

    “小家伙,快将刚下施下的魔法解除。”

    好像感测到有人正朝他们位置靠近,谌羽叫醒还在睡觉的小家伙,让它解除刚刚施下的魔法。小家伙的能力,尽可能让小部分人知道就好了。现场除了昏迷的少女其他吸血鬼都知道这一点,谌羽也没有太过计较。反正,迎接他们的结局将会是惨无人道的实验,而有这个能力的,就只有柊家。柊家呢,昨天发现小家伙之人也不少,隐瞒什么的也没太大必要。

    柊家那边没事可并不代表其他人也没事,小家伙的存在,还是尽可能少让一点人知道。

    有些事,睁只眼闭只眼就这样过去了。但如果你硬要计较或者无视的话,本来很简单的一件事就会变得复杂无比。

    被谌羽突然叫醒的小家伙很不爽,头顶上突然出现的能量球是它现在心情不好最好的证明。原本这个看起来随时要击向谌羽的能量球突然消失。随之小家伙耳朵动了动,好像它也感受到了有人靠近。

    “呜呜......”

    低沉的嘶吼仿佛警告谌羽这事没那么简单就这样过去,随后原本将吸血鬼限制行动的冰块结晶瞬间消失。而小家伙的身影,也随之化作一团蓝光飞进谌羽身体里。

    随后不到一分钟,谌羽之前在感受到人靠近的方向看到了人影。

    很快,他发现,这时朝他靠近的人影衣着跟之前在柊家遇到的大多数卫兵一样,这样的制服配置好像是叫帝鬼军。

    对了,此刻现场之中,除了谌羽外,不管是昏迷的少女还是死去的其他人,从他们的制服上来看,都是属于帝鬼军一员。

    这次看起来像是援救的帝鬼军,领头的是一位跟昏迷少女有些一样发色的女人,仔细一看,谌羽发现这女人面貌跟昏迷少女有些相似。

    “全体警戒。”

    女人看到谌羽以及除了血奴莉莎外其他周围昏迷过去的吸血鬼们,并没有放松警惕。她先是下令手下将现场包围控制,随后身后跟着两位像是护卫的男人走向谌羽。

474 帝鬼军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