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冲突(1/2)
作者:闷墩儿
    最终,三宫葵不得不选择暂时相信谌羽。

    无论是他拥有柊家人才有的徽章还是本人所说一人就消灭了吸血鬼小队,两者都不是三宫葵能自主决定。想是这样想,但有些东西还是要遵守。

    “抱歉,麻烦您跟我们回去确认下。”

    看到谌羽手持柊家身份徽章后,三宫葵态度缓和下来。即使选择相信,但三宫葵不可能那么容易让谌羽离开。毕竟,今天这事可是牵扯到帝鬼军小队差点全军覆灭,不详细调查清楚,很难给其他人一个解释与交代。

    谌羽皱眉,眼前这女人面对柊家徽章后还能保持这样的态度,那她本人在帝鬼军的身份并不低。

    三宫葵......三宫......

    原来如此,怪不得面对帝鬼军统治者柊家,还能有这样的态度。

    昨天,在了解到柊真昼过去后,谌羽也顺带了解了下帝鬼军这个组织。

    为了对抗目前世界统治者吸血鬼,从大灾变存活下来的人类,在日本地区,这些人被称之为帝鬼军,他们是日本最大的咒术组织。而柊家,则是通知日本帝鬼军的名门。帝鬼军中,并不只有柊家这么一特殊家族,除了柊家外,还有做为柊家下属以及分家存在的咒术十名门。这些十名门在帝鬼军中,也有着特殊地位。

    通过三宫葵姓名可以猜测出,三宫葵应该就是十名门之一的三宫家之人了。

    “咳咳......”

    就在这时,谌羽身后传来了一阵咳嗽声。刚刚陷入昏迷的少女,这时醒了过来。

    看到少女苏醒,三宫葵暂时放弃了与谌羽对峙,转身来到少女身边。

    “三叶,你没事吧。”

    这个时候的三宫葵,没有之前那种冷漠,她看向少女眼神中充满了担心。

    “姐姐......”

    苏醒过来的三宫三叶,意识还没恢复过来。看到三宫葵,也只是潜意识叫出来。

    “三叶,身体哪里有没有不舒服?”

    看到三叶伤痕累累的样子,三宫葵很是担心。

    她这位妹妹,因为天赋的关系,在13岁就加入了帝鬼军精英小队。在这之前,三宫葵是反对妹妹这么早加入帝鬼军的。可当时她无法反抗父亲下达的命令以及柊家那边警告,这才不得不让妹妹加入。做为亲姐姐的她,妹妹每一次行动她都会过目,在她暗中保护下,加入了帝鬼军两年的她,并没有受到任何危险。

    本来三宫葵认为在自己疏通保护下,妹妹会一直安全下去的,可她没想到这一次,她竟然接到妹妹所在的帝鬼军小队被吸血鬼包围并陷入全队覆灭边缘。

    三宫三叶摇了摇头,这时,她注意到身旁的谌羽。顿时,她的脑海中回想起在她被吸血鬼杀死之前,就是眼前这男人救了她。在他救下她后,三宫三叶因抵不住心中的自责与临死前的害怕,最终陷入了昏迷。

    现在醒了过来,昏迷前一刻的记忆,在她的脑海中异常清晰。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三宫三叶。”

    “谌羽,救你只是我偶然路过,三宫你不必在意。”

    三宫三叶......同样也是三宫家的人......

    看到三宫三叶和三宫葵那相同的发色以及有些相像的面貌。

    这两人应该是亲姐妹吧。

    “三宫大人,现场已经探查完毕,三叶小姐所在的小队除了三叶小姐外,其他人都牺牲了。”

    这时,三宫葵所率领的小队中一位男人走来报告着。

    “我知道了,那吸血鬼呢?”

    三宫三叶听到男人的话,脸上露出了愧疚之情。

    “吸血鬼......”

    男人有些迟疑,随后他看了谌羽一眼,发现谌羽并没有看向这边。

    “现场吸血鬼除了唯一的女性外,其他都陷入了昏迷之中。”

    “昏迷......”

    属下的报告,让三宫葵看向谌羽。

    刚刚他不是说独自一人消灭吸血鬼小队?现在怎么变成这样?

    “怎么了?将他们击晕不算消灭吗?”

    “......”

    击晕能算消灭?
475 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