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本子剧情展开方式(1/2)
作者:闷墩儿
    莉莎明白,即使人类从大灾变中生存了下来,现在的社会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的法制社会了。天』籁『小说她想要继续保护妹妹,那就得做出一部分牺牲才行。与其担心未来,还不如把握现在。

    无论是谌羽的性格还是实力,莉莎一直看在眼中。莉莎相信,只要跟着谌羽,未来绝对不会太差。

    莉莎渐渐镇定了下来,可谌羽却慌了。

    开什么玩笑?!!这种本子剧情展开究竟是什么鬼啊!!!

    很快,谌羽脑子里就会想起为何自己有既视感满满的画面了,原来眼前生的一幕,跟曾经看过的本子中,很多本子里都会出现类似的剧情。

    只不过是,当时谌羽看的时候幻想过自己有一天也遇到这样的事就好了,可惜遇不到。现在遇到了,谌羽想法却不是当初那样的。

    “莉莎,我自己一个洗就好了,不需要别人帮忙。”

    开什么玩笑,这样的情势如果不制止的话,那接下来的展开可想而知。特别是谌羽看到莉莎脱去吸血鬼制服后,展现出来绘里所没有的丰满身材,让谌羽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该死,自己这个时候决不能犯错。曾经没有拥有也就罢了,现在有了,决不能让绘里走向妈妈那条路。

    脑海中幻想出来的画面很香艳,但在谌羽回想起过去某些事情时,他的脑海逐渐冷静了下来。

    谌羽的话,本想是让莉莎离开的,可在莉莎看来,好似误解了什么。

    “主人,你是在嫌弃莉莎身体肮脏,没资格做出这样的事?”

    莉莎这个时候也急了,平时的稳重在她进入浴室后已经彻底丢去,进入浴室莉莎心中就已经决定要跟谌羽生不可言喻的关系。只要那样,以后莉莎或者妹妹遇到危险,那谌羽绝不会坐视不理。

    莉莎承认自己这样的行为或许很下贱,但为了妹妹,如果她不珍惜现在摆在她眼前的机会,那以后再想找到类似的可就难了。

    而谌羽的话,却让莉莎认为他是在嫌弃她的身体已经被吸血鬼玷污,没资格去服侍他。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总之,你先离开浴室,等我洗完澡我们再好好说。”

    看到莉莎浴巾包裹下的凹凸有致的身体,谌羽心中的欲念逐渐侵占他的意识。再这样下去,他迟早会把持不住的。

    **就像毒品,一旦尝试过了,就会毫无知觉的迷恋上它。特别是对象还是像莉莎这样的优秀女人时,在这种时刻,它的诱惑力成几何式增长。

    本来有些心急的莉莎,这时注意到谌羽那慌乱的样子,心中突然冷静下来。

    难道他还是......

    虽然莉莎也是雏,可步入社会几年的她,了解的东西自然也多。没谈过恋爱并不代表她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纯洁女人,谌羽现在的反应,在她结合曾经看过的某方面书籍上介绍了解到,眼前男孩也是一样的......

    这下,莉莎心中莫名的松了口气。

    之前还害怕自己这样的举动不仅没用还引来对方反感,到那时她该怎么办?可现在看来,有没有用不知道,但最起码不会引起他的反感了。

    在这样想法激励下,原本停滞不前的她,不仅没有后退反而朝着谌羽走去。

483 本子剧情展开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