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你故意玩我是吧(1/2)
作者:闷墩儿
    知道如何让莉莎从吸血鬼血奴变回人类的方法,而且谌羽还有能力单独完成。()!但是,当他面对莉莎时,却不知该怎么跟她说明。

    毕竟,吸食血液,再怎么做,也都要嘴才能完成。

    而就是因为嘴的关系,才让谌羽不知该怎么开口。

    “莉莎,我现在跟你说明下如何才能让你从吸血鬼变回人类,听完之后你自己再做决定。”

    “嗯?”

    莉莎有些疑惑,本来听到这样的消息她本该高兴的,可当她看到谌羽说出这话时为难表情时,心中却没有高兴的欲望。

    “在我说出来之前,我先跟你说明,接下来我所说的话,即使你不同意也只能把话咽在心中不能跟任何人将。”

    “如果我在其他人那里听到接下来我跟你讲的那些话,我必杀你。”

    玩跟玩,闹归闹,有些事,可不是玩和闹就能解决的。

    谌羽不介意别人拿他取乐,他也不介意对方身份如何,但如果有些事在他叮嘱后,对方还说出去或者强行做的话,那就别怪他翻脸不认人了。

    盖亚所说的自己身体隐藏的秘密,这一点如果被这个世界其他人知道的,他绝对会成为全世界之敌。

    那时,不仅吸血鬼想要抓住他研究他身体的秘密,就连人类也是。特别是人类,面对他这种移动宝库身体,绝对会想尽办法得到。

    身为人类,谌羽非常清楚人究竟是一个怎样自私的生物。

    头一次看到谌羽对自己露出这种神态的莉莎,一时之间被他震住不知该怎么回答他。很快回过神来,莉莎坚定点点头。

    “我明白了。”

    莉莎认真的样子,谌羽将之前就组织好的说辞说了出来。

    “那好,我跟你说,我的血液有特殊因子,它可以将身体里不干净血液净化。”

    “而人类之所以变成吸血鬼,最主要就是血液里大部分因子被同化。像莉莎你这样的血奴,目前血液中只有小部分人类因子像吸血鬼转变,我的血液不仅可以抑制还能净化那部分逐渐向吸血鬼因子转变的人类因子。”

    “只要净化那部分,莉莎你就能恢复到人类身份。”

    这个理由,是谌羽想到的说辞比较靠谱的类型。相对于这种,他总不能告诉莉莎,他是来自其他世界的,被伟大存在改造了身体就拥有这样的能力吧。这种解释不说莉莎信不信,谌羽想想都感觉好扯。可事实就是这样,他却不能说出来。或许这就是部分人所说的‘事实真相远比谎言要来的扯’原因。

    而莉莎呢,听完谌羽所说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

    只要自己吸食了谌羽血液就可以变回人类了?

    就这么简单......??

    本来对于自己变回人类这个想法她并没有抱太大想法,之所以想留在谌羽身边,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知道自己身份却没有表现任何反感态度,还有一旦自己忍不住想要吸食血液时,他也可以控制住她。

    这样,总比她以后暴露要强得多,一旦在人类世界暴露她吸血鬼身份,迎接她的必将是人类的讨伐。

    即使谌羽有办法,在莉莎印象中,那也是很难完成的事。莉莎绝对没有想到,谌羽所说的办法,竟然会这么简单。

    “关于我身体秘密,希望你保密,以你的聪明,知道我身体秘密背后代表什么吧。”

    说出这话时,谌羽紧盯着莉莎,他仿佛想要看穿此时莉莎心底最真实的想法。

    “我知道,我向你保证,我绝不会告诉任何人包括我最亲的妹妹。”

    面对谌羽的视线,莉莎没有丝毫避让直视他的眼神说出了这话。

    “那好,接下来就开始吧。”

492 你故意玩我是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