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就让我来一场华丽的演出(1/2)
作者:闷墩儿
    博丽灵梦:「阿绫,这次去可不是玩的,你就一旁看着就好了。 」

    乐正绫:「啊?!!为什么我不能去......」

    博丽灵梦:「你现在还没有自保能力,你去了......」

    乐正绫:「我知道了。」

    灵梦这么一提,乐正绫顿时明白了灵梦不让自己去的理由。

    博丽灵梦:「阿绫你也不灰心,今天过后,你可以去幸运大转盘那里,或许那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乐正绫:「真的吗?!!我现在就去看看。」

    虽然没有提示乐正绫离开直播间,但谌羽看到直播间人数少了一人就知道,乐正绫现在肯定是按灵梦所说的那样,去幸运大转盘那里查看她所说的意外收获。

    谌羽:「灵梦,那个意外收获是什么?」

    既然里面这样说,那她应该是知道具体收获是什么。对此,谌羽很好奇。

    博丽灵梦:「就是实物奖励更新了。」

    谌羽:「实物奖励更新?难道更新之后,阿绫幸运大转盘的实物奖励添加了特殊能力?」

    盖亚:「Bingo!猜对了。」

    这次回答谌羽不是灵梦,盖亚突然抢先回答了他。

    谌羽:「添加特殊能力......难不成阿绫以后也会像我们一样......」

    盖亚:「不然呢?难道谌羽你以为乐正绫她们就一直是那样的?」

    谌羽:「原本我是这样认为的,我还以为聊天群不干涉她们生活呢......」

    盖亚:「谌羽你真是太天真了,你以为聊天群只是给你们聊天的?如果你真这样想的话,那就太图样图森破了。」

    谌羽:「......」

    盖亚还真没说错,在这之前聊天群在谌羽心中,除了赋予他金手指外,其他还真只是提供聊天的。可现在经过盖亚这么一提醒,他意识到聊天群远比他之前想的复杂。

    盖亚:「现在可不是纠结这个时候,谌羽,先邀请我们去你那边。计划什么的见面再说,打字太麻烦了。」

    谌羽:「好的。」

    邀请盖亚她们说白了通过群援助这个功能,说起群援助这个功能,谌羽最初还以为每次使用这个功能时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呢,没想到除了最初那一次邀请灵梦外,其他的好像都是免费的。

    说起来,如果说群**也免......

    呸呸呸,想啥呢,现在可是干正事的时候。谌羽,那种歪心思有空再想,现在赶紧准备接下来的行动。

    谌羽目前所待的位置,是在两栋房屋夹角的一个角落中,因为视线昏暗的关系,如果路过的人不仔细朝他方向看的话,是不会注意到他身影的。

    进入吸血鬼都市,谌羽注意到的人类少得可怜。现在这个时候,生活在吸血鬼都市的人类,大部分都应该注意到都市中即将有大事发生,一位位都躲在屋里避难。

    昏暗角落眨眼间闪过几道闪光,闪光过后,谌羽身边出现了四位女孩。

    “果然,谌羽你所在的世界,概念结界强度连我都无法强制破解入侵。”

    身穿黑色绣着蕾丝边哥特服装的萝莉,率先开口道。

498 就让我来一场华丽的演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