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好久都没有这么爽快欺负小朋友了(1/2)
作者:闷墩儿
    思绪许久,最终费里德选择前往现场看看。 之前担心这是对方搅浑视线的对策,他不能上当。可现在的情势,他不上当不行了。

    虽然他并没有太在意那位下属以及士兵,可这些人在外却代表着费里德,他们被来路不明之人杀死,他这个做首领的不做出表态,以后他将用什么样的颜面面对其他吸血鬼。

    这边有那家伙在,即使不敌他也可以拖住他,只要自己听到这边出现动静再赶回来也不迟。

    来到现场,映入费里德眼中的是一群不知生死的吸血鬼士兵以及像座雕像矗立在那的下属。

    “你应该就是费里德了吧......”

    费里德刚注意到现场除去吸血鬼外的两位人类小女孩,对方其中身穿黑色服装的女孩开口道。

    “我就是。”

    “这次终于找对人了。”

    “不知你找我有何事?”

    不知道对方目的,费里德暂且压制心中的不满,微笑问道。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找你玩玩罢了。”

    “玩?”

    “嗯,我看看你的能力是不是真的如我了解的那样,有着上位始祖的力量。”

    听到小女孩提到的上位始祖,费里德顿时认真起来。

    上位始祖......

    在吸血鬼世界中,只有序号前六才能被称之为上位始祖,上位始祖与始祖之间的力量相差极大。而身为始祖之一的费里德序号第七,在其他吸血鬼看来,即使他序号为七,可他与上位始祖相差还是很大。这些吸血鬼殊不知,虽然费里德序号第七为吸血鬼始祖,可他真正力量堪比前六的上位始祖。

    这一点,可是他心中极力隐藏的秘密之一。

    自身秘密被来路不明的少女开口说出,这怎能不让费里德认真警惕。

    “幸亏谌羽那家伙警惕没跟你玩命,否则真玩命起来,即使他赢了,付出的代价也很大。”

    谌羽......

    果然,眼前少女认识他。

    “你是他什么人?”

    对方看起来像是人类,她们跟他一样,让费里德感受不到鬼的气息。但就是这样,却让费里德之前心中不安感觉瞬间扩大好几倍。

    “真要算起来的话,应该是亲人吧。”

    “不说其他的,接下来准备好承受盖亚认真一拳。”

    “跟你说哦,我这一拳下去,如果你掉以轻心,即使你是上位始祖,你也会死哦。”

    盖亚说完扬起手中小拳头甩了甩,一副事前准备样子。

    “诶!!!”

    “盖亚,你怎么突然选择跟他战斗了。”

    “我们之前不是答应谌羽只要引开他的视线就好了?”

    看到盖亚一副想要跟费里德大家雀雀欲试模样,阿赖耶一急,把之前跟谌羽商量的事全盘托出。

    引开他的视线......

    真如自己猜想的那样,眼前少女出现是他干扰自己的对策。

    “笨蛋阿赖耶,你怎么在这种时刻说这话呢?”

    “啊?!!”

505 好久都没有这么爽快欺负小朋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