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我也很绝望啊!(1/2)
作者:闷墩儿
    在盖亚与八云紫互相斗嘴的时候,另一边情势可完全不同。 (.  . )

    在费里德感知外的一栋房屋内,躲在房子里的一男一女惊恐的看着突然闯进来的陌生人。陌生人浑身是血,这让没见过什么世面的一男一女感觉很害怕。而且,这两位陌生人出现的姿势太暧昧了......这两人,出现在房屋中时,互相吻在一起。

    来到房间后,两人这才松开,谌羽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你在这等我,我去将他解决再回来接你。”

    刚才,在面对费里德那种全方位攻击时,谌羽只能爆发身体全部力量移动离开那里,而在成功躲过费里德攻击后,发现怀中的莉娅脸色异常的苍白。

    看到莉娅那苍白的脸色,谌羽毫不犹豫咬破嘴唇,通过嘴对嘴将自身的血液输进莉娅身体内。

    刚刚的移动速度太快,导致身为普通人的莉娅身体承受不住移动时产生那种接近空间气流挤压。谌羽之所以没事是因为他身体经常锻炼以及以前有过类似速度,导致他身体有了适应性。而莉娅则不行,曾经根本没有经历过类似一幕的她,在经历过后,身体承受不住空间气流带来的负担,导致身体异常虚弱。

    如谌羽猜测那样,在吸收他血液的莉娅,脸上那苍白样子迅速退去,很快就回到平时那淡淡红润样子。

    “嗯......”

    此刻莉娅脑子里一直回想着谌羽吻她的那一幕。

    谌羽离去时朝房间另外两人所藏的位置瞥了一眼,没说什么便离开了。

    等待烟雾灰尘散去,能看清深坑那一刻,费里德眼孔一缩。

    没了......没了!!!

    那家伙尸体呢!!!

    看到深坑中没有谌羽尸体,瞬间,费里德意识到危险来临。

    身后突然出现道人影,察觉到人影的他,身体想要向前移动,结果还是慢了。

    剑光闪过,费里德右臂在被剑光命中后就如一根细小线面临锋利无比小刀一样,一割就断。

    断臂之痛,让费里德脸色有些苍白。

    “你竟然没死!”

    回答他的,是谌羽再一次进攻。

    而被谌羽偷袭断掉右臂的费里德,此时可不想跟谌羽再正面接触。面对谌羽的进攻,他只能不断躲闪。

    对方状态实在是太奇怪了,明明在这之前,一样是手持木剑,对方的攻击连他剑斗破不开,可现在不仅他的剑断了,就连他的手臂也被对方轻松斩断。

    突然失去了右臂,费里德此时已经没有跟谌羽再进行战斗的想法。他想离开,以后再向他复仇,可谌羽的纠缠,让他找不到机会离开。

    可恶!再这样下去自己会死在这里的!!!

    面对谌羽那轻松斩断任何物体的木剑,费里德此刻不敢用身体去跟对方正面接触。至于其他的手段,以此刻的状况来看,对方根本不会给他任何机会施展。

    就在费里德渐渐被谌羽比如绝境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逃生机会。

513 我也很绝望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