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我也很绝望啊!(2/2)
作者:闷墩儿
    顿时,左手朝某栋居民楼一挥。

    “啊!!!”

    顿时,居民楼中传出了女人惊叫声。

    听到女人惊叫以及发现惊叫声位置,谌羽放弃继续追击费里德念头,转而朝居民楼冲去。

    而费里德呢,在看到谌羽放弃进攻,他现在也没有趁机偷袭念头,捡起断掉的右手便离开了吸血鬼都市。

    谌羽来到居民楼,发现刚才远处看到的漆黑之手消失不见,转头望去,已经看不到费里德影子。

    这时,他明白了,费里德突然朝这栋居民楼里面的人出手,目的就是吸引自己注意力以及让自己不得不去援救居民楼里面的人。而他趁机逃走,而谌羽呢,不得不如费里德所想的那样做,莉娅所在的居民楼就是这一栋。

    虽然刚刚那叫声不是莉娅发出的,但通过刚刚留下的记忆,谌羽看了一眼就判断出来了。

    费里德离去,我心如剑状态自动取消。

    刚刚落地,谌羽突然感觉身体像是散了架一样,刚落地的他差点没站稳。稳住身体,谌羽这才缓慢走进屋内。

    别看他刚刚把费里德压制得到处乱逃,可那样的状态后果也很严重。这就跟谌羽最初得到剑心通明一样,每次使用完后身体都很虚弱。

    我心如剑不同于剑心通明那样自己取消,我心如剑是强制不可取消,如果费里德不离开,那谌羽除非身体精神不再支持我心如剑时才能退出,否则我心如剑状态就会一直持续下去。如果真到身体支持不了我心如剑强制退出的话,那时的谌羽可就危险了。

    幸好,这种强制性的状态承担后果很重但获得的能力同样很强,在进入我心如剑状态后,谌羽平时脑子里那杂七杂八念头通通消失不见,心中只剩下保护莉娅以及击杀费里德的他,除了这两件事能影响他的行动外,其他事情无法影响到他。

    来到门前准备开门的谌羽犹豫了。

    刚刚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

    脑子回想起刚刚相吻的那一幕,回到普通状态的谌羽不知该怎么面对莉娅才好。

    刚刚之所以那样做,他心中念头就只有一个,就是救她。当时的情况,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血液救人。所以,在我心如剑状态下的谌羽,除了救莉娅念头外,其他啥都没想,就那样做了......

    在接下来的见面中,谌羽肯定要为此买单,可问题是,当时他根本没有其他念头啊。

    最重要的是,在我心如剑状态中所作出的行为,谌羽现在回想起来,除了知道发生过之外,其他根本没有任何感觉。

    这也就是说,即使跟莉娅相吻,他回味不出当时感觉如何!!!

    这锅我不背!!

    谌羽很想把这锅甩在我心如剑状态中自己身上,可想想无论怎么甩在外人眼中都是他做的,这一点谌羽感觉很绝望啊。

    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一步看一步吧。

    打开门,一道人影朝他扑来,在谌羽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他便被人影抱住。

    “欢迎回来!”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