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盖亚的特别口味(1/2)
作者:闷墩儿
    “我说......你们这样......没问题吗......”

    回到柊家安排的房间换了一套衣服,谌羽就看到客厅里竟然开启了茶会。

    刚刚才结束战斗,她们怎么就有心思开启茶会了呢?

    “当然没问题,激烈战斗过后,放松下心情很有必要的。”

    “......”

    话是这样说,但你们用得着在我住的地方开茶会吗?

    看到客厅桌子上一份份小巧精致点心以及散发着热腾腾气息的红茶,谌羽眼角抽了抽。

    “我们当然没忘记你那份,快来!”

    “......”

    谌羽这个时候注意到,桌子最上方空着的同时,桌面上摆放着没有动过的糕点与红茶。

    “莉莎与莉娅呢?”

    也没有推辞,坐在盖亚指示的位置后,谌羽这才发现客厅莉莎和莉娅竟然不在。

    莉娅不用说了,而莉莎既然决定成为佣人,那她这个时候应该在客厅才对。谌羽这样想,不是他斤斤计较,而是有些事既然决定做了,那就要尽力做好。

    虽然谌羽本身不喜欢约束别人,但他也不想太过容忍别人放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谌羽能容忍的,就是知道最基本的规矩。连最基本的规矩都不遵守,那他也没必要容忍对方。

    莉莎现在这事就是这样,如果莉莎之前没做那样的决定,他到是不会说什么,但偏偏她说了并做了。那谌羽,最起码现在要表现出一定的约束才行,不然任由莉莎行动,谌羽自己还好,那要其他人怎么想。特别是像现在有盖亚、柊筱娅在场的情况,他的不在意或许会让其他人认为故意容忍或有猫腻。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些事自己不在意的话,那很容易让别人误会。

    别说对方气度不像他那么小,就如刚刚说的那样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对方气度大不会往那方面想还好,想了呢?等待事情发生后你再去补救吗?

    真到那个时候,即使补救回来,那付出的努力或代价,肯定要比现在多。

    “她们在房间里换衣服呢。”

    “这样啊......”

    灵梦的回答让谌羽心中松了口气,既然灵梦知道她们在做什么,这就好了。那样不怕这群人背着他瞎猜测。

    “谌羽,厨房有没有糖?”

    “糖?没有......”

    这里的厨房又不是他自己家厨房那样,什么都准备。

    “那怎么行!!红茶不放糖的话,我怎么喝得下!”

    喂喂,红茶放了糖才喝不下吧......

    “我不管!我不管!!谌羽快去帮我找点糖来,没有喝到有糖的红茶我要死了。”

    “......”

    转眼间,盖亚就像是看到自己中意玩具的小孩,发出让谌羽头疼的撒娇声。

    要糖......这个时候难道你要我出去买吗?

    下一秒,看到盖亚那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后......

    好,我这就去买!!

    “客房厨房没有准备这些,但主厨房那里还是有的,我这就去拿来。”

    刚准备起身去给盖亚买糖时,柊筱娅的话让谌羽又坐了下去。

    对啊,怎么忘记柊家厨房了呢。柊家这么大一个家族,厨房中没有准备糖的几率,可以忽略不计了吧。

    柊筱娅起身准备去拿糖却被盖亚拉住,柊筱娅回头看着眼前的小女孩,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不打算动的谌羽。

    “谌羽,你就这样让筱雅一个人去拿?”

    “不然呢?”
518 盖亚的特别口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