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绝对领域优化版(1/2)
作者:闷墩儿
    “你们真的决定要这做?”

    谌羽就快要回来了,可盖亚她们发现莉莎、莉娅这两姐妹还没有从客房里出来,时间快要不够了,来到客房准备敲门的她,听到了两姐妹的谈话后,直接推开门对莉莎、莉娅说道。

    面对突然闯进来的盖亚,莉莎、莉娅两人都慌乱的看着她。

    从盖亚此刻的表情与语气可以看出,她刚刚听到自己们的谈话了。

    面对眼前小女孩,莉莎只知道她们是谌羽以及柊筱娅的朋友。而且,她与谌羽之间的关系还很好。这一点,足够让莉莎将她以尊贵客人对待了。

    而让莉莎有些想不通的是,她们刚刚犹豫所穿的衣服,正是她提供的。

    “别闷声啊,我想知道你们的真心回答。”

    “事先提醒,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不然以后想要离开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本来心中打算那样做,但盖亚还是尊重眼前两位的选择。如果对方没有那个打算,她也不会强求。毕竟,这事可是她们终身大事。上了这条船,那就是船上的人了。

    “我愿意。”

    莉娅回答道。

    在这之前,盖亚给了她们两姐妹一人一套服装,这个服装莉莎、莉娅两人都认识。

    女仆装......

    盖亚让她们换上的,就是那些大家族中女性佣人身穿的服装。一般普通女仆装还好,但盖亚给她们的,是那种很暴露的类型。

    一般女仆装,大部分裙子覆盖双腿程度到膝盖以下,可盖亚给她们的,裙子覆盖双腿程度还没有到膝盖。

    这样的女仆装,只要平时行为稍微出现点意外,****就会被外人一览无遗。

    不仅如此,盖亚还要她们各自穿上黑丝与白丝加上这身女仆装整体设计更注重华丽。这样的女仆装,让她们认为,这究竟是拿来工作穿的衣服还是给其他人观赏的。

    “莉娅,你确定要成为谌羽专属女仆?”

    “嗯!”

    在莉娅看来,她既然对谌羽有好感,而谌羽也不像是个坏人,那待在他身边总比未来不确定生活要好。

    在这个不安定的社会,找到一棵可以依靠的大树,对于她们这样有相貌却没有相应自保能力的弱女子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

    谌羽,他就是现在莉娅心中最好的选择。

    “那莉莎呢?”

    “我也愿意。”

    妹妹同意了,做为姐姐的莉莎自然也不可能放任妹妹一个人。再说,在这之前她就跟谌羽有过约定。只不过,这次谌羽回来后,跟在他身边的小女孩却突然提出让她们成为谌羽专属女仆的提议。

    这个提议莉莎最初考虑会便同意了的,反正在她看来,佣人跟专属女仆也没多大差别。可她万万没有想到,妹妹竟然也同意了。

    “那好,接下来我就跟你们定下契约,契约过后,你们就明白你们该做什么了。”

    盖亚所说的契约,准确来说是一种聊天群群主才享有的待遇。这个待遇,是创造聊天群那位设定好的。

520 绝对领域优化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