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不知是福还是祸(1/2)
作者:闷墩儿
    525 不知是福还是祸

    面对周围投来的目光,换做以前的莉莎与莉娅,肯定不会像眼前这样镇定甚至无视的。

    两人之所以能平静面对眼前这一切,最主要是因为在跟随谌羽来到这里前,她们在一个神秘空间遇到一位跟她们一样身穿女仆装的少女,少女教导她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女仆。而且,在她们眼中比她们小的老师,在教导面对敌人袭击课程时,展现出来的实力,让当时的她们难以置信。

    “我们也会有这样的能力?”

    看到老师潇洒的玩着手中的飞刀,莉娅好奇地问道。

    老师点点头。

    之后,在那个神秘空间中,莉莎与莉娅自身都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里。她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女仆,同时她们的心态也得到了飞跃式改变,还有她们的能力,也不再是以前那种手无缚鸡之力了。

    打个比方说,以前在她们心中神秘莫测的谌羽,此刻在她们眼中看来,保守点,她们能打十个。

    当然,这也只是打个比方,她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以谌羽为中心。没有他,莉莎与莉娅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也不会拥有从未想过的能力。

    “莉莎,莉娅,你们能不能坐下。”

    实在是不习惯身后站着人,谌羽转头问道。

    “抱歉主人,公共场合中,主仆无法共餐,这一点请谅解。”

    莉莎恭敬回答道。

    因为接受过老师教导,莉莎明白了很多有关女仆能做与不能做之事。既然她们决定这样做了,那她们肯定要做得最好。

    现在,莉莎可不是以前那个只想到眼前的莉莎了。

    谌羽不死心看向另外一边的莉娅。

    “抱歉主人,请您谅解。”

    “......”

    得,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看到莉莎与莉娅两人的表情,谌羽就想起曾经看过的番剧中,那些万能的女仆们,这些女仆最初的表情无一不是像她们这样的冷静与镇定。

    看到两人安静站在自己身边,没有任何商量的样子,谌羽叹口气,不再思考这事。

    其实吧,沙龙厅学生们之所以这么惊讶,之前是因为黑雪姬为何突然跟交换生走在一起。现在看来,这个所谓的交换生,家世不简单。

    就拿他身边的女仆来说,女仆刚刚的一举一动,都像是从小专门为此培养的。而能受到这样的待遇,侧面可以说明这位交换生应该是世家子弟。

    如果说之前谌羽是因为黑雪姬关系才被同学关注的话,从今天开始,那他则是因为他的家世而受到关注。

    “看来谌羽学弟为此很苦恼。”

    面对莉莎、莉娅,黑雪姬依然跟谌羽直连。

    “当然了,一个人单身过惯了,现在突然来两位佣人,怎么会习惯。”

    “不说这个,黑雪学姐你今天找我为了什么?”

    越想越郁闷,谌羽决定抛开这个想想其他的。

    今天中午刚下课,他就接到黑雪姬的信息,让他来沙龙厅与她见面。如果不是的话,一般在阳台解决午餐的他,即使莉莎、莉娅来了,那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是这样的,灾祸之铠那事,今天下午放学就开始调查。”
525 不知是福还是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