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嘴炮失败?(1/2)
作者:闷墩儿
    535 嘴炮失败?

    说是看幸运女神是否眷顾自己,实际上谌羽心中抱着的是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 .

    目前,失去强化外装的红王肯定不是灾祸之铠对手,而他现在这副模样也差不多是个废人了,剩下的也只有黑雪姬能解决灾祸之铠。

    而黑雪姬呢,不久前因为看了黄王偷偷录下来两年前在诸王会议中,她以卑劣手段杀死红王视频后,心中无法饶恕自己曾经的过错,导致假想体被大量负面数据覆盖无法行动。

    谌羽现在要做的,就是唤醒陷入无尽内疚中的黑雪姬。

    至于唤醒的方法嘛,说好听点就还开导,说通俗点就是嘴炮。

    谈起嘴炮,谌羽现在自己遇到感觉特没底。之前一直看番剧中大部分男主角都有相同的一个特点那就是会嘴炮。嘴炮威力可大可小,大到可以把终极反派策反,小到路人皆是自己人。嘴炮的力量,是番剧中最不可测量的神能力之一。

    说真的,谌羽不会嘴炮,相对于用嘴服人,他更喜欢用手服人。可现在这情势,唯一能让他们摆脱眼前困境的,也就只有嘴炮这一途了。

    他嘴炮的对象不是灾祸之铠,这家伙之前或许还是个人,但现在被邪恶强化外装灾祸之铠完全侵蚀后,已经不算是人了。谌羽非常清楚,他肯定没有把不是人的灾祸之铠在嘴炮的攻势下让他重新做人。

    同样也不是红王,如果对象是红王的话,即使对方是女孩,谌羽心中还是用行动服人。

    最后只剩下黑雪姬了,讲真,谌羽现在心中也没底。谌羽非常清楚,黑雪姬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主要是无法原谅自己过去所作行为。即使她精神远比肉体成熟,可她所见的市面也就那么一点,有些方面跟同龄人没什么区别。

    “呼......”

    深吸一口气,谌羽轻声开口道。

    “在我的家乡,有句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曾经不懂事的我认为赞同这话的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可长大后,经历部分事情后才明白,这话,并没有说错。”

    “学姐,两年前你对上代红王所做之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当年的事,是你正确也好,错误也罢,那也都是过去式了。”

    “现在你要做的,不是沉浸在过去,为过去的行为感到愧疚自责而忽视了未来。”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错了,那就改。人这一生,有谁能保证自己不能犯错呢。”

    说这些话时,谌羽脑海中不断回想起那些番剧中主角嘴炮时所说话语,那些话语大部分都是慷慨陈词,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

    而谌羽呢,他所说的,就只有他自己对生活,对世界理解的浅显粗俗道理罢了。认同也好,否定也罢,对于谌羽来说,他做到了,至于那些听到这些话的人该怎么做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

    “学姐,即使你无法原谅过去的自己,那又有什么用呢?难道你的未来,终身要为过去的自己买单吗?”

    “学姐,请不要为了已经无法挽回的过去而折磨自己,你现在要做的,是如何补偿过去所犯下的错误而不是沉浸在过去什么都不做。”

    “那样你这样的行为根本不算是对过去的愧疚,你的行为只是在逃避,虚心假意的在逃避。”

535 嘴炮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