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能美征二(1/2)
作者:闷墩儿
    546 能美征二

    日常的,一到午休谌羽就被黑雪姬邀请到沙龙厅聚会。

    新学期第一天来到沙龙厅,谌羽发现了沙龙厅出现了不少新面孔,这些新面孔大部分是刚进入梅乡中学读书的新生。谌羽这位大男孩,也从国中一年级升为二年级。

    例常的,黑雪姬依旧坐在沙龙厅靠窗位置,那个位置在沙龙厅中专属于她,每次来到沙龙厅,谌羽都会发现她坐在那个位置从未变过。

    “午好,黑雪学姐。”

    “谌羽学弟,午好。”

    上个学期放假前,在经历灾祸之铠那事后,黑雪姬现实突然的一吻让谌羽对待异性的心态彻底发生改变。之后的时间里,黑雪姬也没有做出任何类似行为,而谌羽,也没有趁机跟黑雪姬搞好关系。只不过即使两人都没有刻意为之,但双方心态各自发生了一定的改变后,两人的关系比之前好很多。

    如果说之前两人相熟关系是双方刻意保持的话,那现在,两人已经习惯了对方在身边。

    ‘学姐,新学期开始了,你还不打算招收军团成员吗?’

    接过黑雪姬递来的XSB直连通线,谌羽顿时发表了自己的不满。

    目前,谌羽对待黑雪姬的决定都保持着默默支持态度,可唯独这一点,他抱怨很多次了。

    ‘谌羽学弟,这个假期中你找到符合我条件之人了?’

    ‘学姐,那个招收条件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

    黑雪姬提出的条件,是不久前黑雪姬对谌羽说的一个军团招收条件。对于那个招收条件,谌羽只想评价一句“学姐,你这是招收基层成员呢还是干部?”总之,黑雪姬那个招收条件,如果按照表面上来说,现在的谌羽才堪堪达到要求。

    ‘学弟,刚刚你心中的话我都听到了。’

    黑雪姬优雅喝着桌上的红茶。

    ‘听到就听到呗,学姐,再不招收新成员的话,下一次遇到军团扩张战的话,你去拉仇恨好了。’

    让谌羽不断催促黑雪姬招收新成员的原因,就是前段时间在超频加速世界中,黑暗星云与其他纯色之王率领的军团发生了一次军团扩张战。在那次扩张战争中,黑暗星云只有谌羽和黑雪姬两人,他们的对手人数可足足达到人数限制50人的地步,其中还有一位率领他们的干部级成员。

    那次扩张战是谌羽进入超频加速世界中遇到的最烦的一次战斗,虽然除了那位干部级成员能威胁到他,其他人在他眼中都属于炮灰级别的,可这些炮灰自带的各种特殊能力,着实给谌羽带来了不小麻烦。最后,谌羽一个人拉了大部分仇恨,然后让黑雪姬去击败对方重要人物那位干部级成员,最后夺取对方防守阵地的旗帜,这才结束了那场军团扩张战。

    从那一次过后,谌羽才发现,遇到这种级别的战斗,必须得有几个拉仇恨的,不然啥都亲事亲为,太麻烦以及太累了。

    ‘最近在加速世界中风头正盛的SilverCrow(白银之鸦),麻烦学弟将他拉进军团,那样就如学弟希望的那样,我们军团有一个移动T。’

    ‘......’

    幸好之前见识到了黑雪姬腹黑之处,不然听到黑雪姬这话,谌羽肯定感到惊讶。

    人家SilverCrow(白银之鸦)身为超频加速世界有史以来第一位可以在空中飞行的假想体,它的出现,承载着加速世界新的可能性。然而在你眼中,拉进军团就是为了吸引仇恨的?你这话被本人听到了,本人会怎样想。

    ‘学姐,你就别为难我了。’

546 能美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