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你,一无是处(1/2)
作者:闷墩儿
    怎么可能.......

    望着静静躺在地面的木剑,能美征二满脸不可置信。

    刚刚,刚刚他明明在‘加速’中发现了对方弱点所在,即使对方真正情况不是自己想象那样,可那个弱点,能美征二自信对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才对,可现在为什么会......

    “愚蠢......”

    台下的副社长,看到想象中的结果,低声说了句。

    这位新加入社团的新生,虽然在最后关键时刻打败了他,可他小瞧了已经有势的对手。既然能培养出自身的势,那这样的人可以说根本不是跟他们一个层次的。这样的人,或许本身行为还在普通正常人范围内,但他们的意识反应可以说已经超过了正常人所拥有的范围。

    “虽然不知你以前有过什么样不为人知的过去,但现在的你就像一个见识短浅的小丑,自以为把周围人玩弄于鼓掌,实际上只不过大家被你的伪装欺骗了而已,识破你的伪装,你什么都不是。”

    “依靠‘加速’获得胜利的你,没有了‘加速’,你,依旧什么都不是。”

    收起势,回到平常状态,谌羽神情冷漠看着眼前少年。

    击败能美征二,对于现在谌羽来说一点成就感都没有。能美征二这样的人,在他看来只不过是测试自己努力成果的对象罢了。除此之外,在谌羽眼中,他一无是处。

    面对谌羽讥讽,能美征二双拳捏紧,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

    曾经,曾经在能美征二记忆力,有一位跟现在谌羽差不多之人对他做出过类似之事。正因为有着那样的过去,能美征二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此刻,在能美征二心中,谌羽跟那位在童年经常欺负他之人并列在一起,是他即痛恨又害怕的存在。

    这一场并不算是真正剑击比试,在能美征二被谌羽轻松挑飞手中木剑为结局落下帷幕,没有过多关注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的能美征二,谌羽离开比试台。

    在他刚离开比试台,道馆内就发出了一阵接一阵的议论声。

    刚刚在他们眼里,能美征二的攻击算是出人意料的突袭,本来在他们眼中,能美征二出手那一刻,他们心中认为谌羽有危险了。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后面谌羽竟然如此轻松把他们认为危险的进攻化解并且顺势反击获得了胜利。谌羽那几乎是肉眼无法看见的反击,让他们今天见识到了剑术还有这么灵巧的一面。

    “学弟,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一面。”

    在谌羽展露出自身培养出来的势那一刻,黑雪姬有种错觉,比试台上站着的那位不是她记忆里那位喜欢为他人思考,给人一种很安全的学弟。那一刻,站在比试台上的,好像是黑雪姬完全没有见识到谌羽的另一面。

    “业余兴趣而已。”

    这世界这年头,如果说喜欢剑击是重要之事的话,估计会引来麻烦吧。

    “真的只是业余兴趣?”

    对于谌羽的解释,黑雪姬可不满意。那种给人另一面的感觉,是业余兴趣就能养成的?

    “嗯,这次对手太弱,如果换做有点真材实料的人,败的人肯定就是我了。”

    在这种日常世界,谌羽自然不可能傻到跟黑雪姬解释有关于神秘因素之事。也不是说以后都不会解释,最起码在群系统解除黑雪姬限制之前,他是不会告诉黑雪姬真相的。

    “......”

    “那个......黑雪前辈......”

    就在这时,第三人的声音打断了两人交流。

    说起来,谌羽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黑雪姬真名,而黑雪姬在学校的称呼大部分也都是‘黑雪前辈’‘黑雪学姐’‘黑雪公主’,除此之外,那就是绘里对她称呼过的‘小幸’了。
553 你,一无是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