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灾祸之铠再现(1/2)
作者:闷墩儿
    不够!不够!!还不够!!!我需要更多的食物!!!!

    在以夕阳燃烧为背景的草原下,一头有着银白色双翼,身形壮硕的怪物正吞食着身前的残肢断臂。

    吃......我还要吃......

    当怪物将身前的残肢断臂全都吞下肚后,怪物体型渐渐产生变化。很快,草原下原本那头怪物消失转而一位有着金属色身躯的瘦小身影出现在原地。

    “还不够,能美征二的能量还不够让自己等级提升。”

    恢复人型的有田春雪,思考接下来自己要出去寻找其他目标。而刚刚站在他对面的能美征二,他的假想体现在已经成为有田春雪的腹中餐,能美征二本人,也永远的从这个游戏中退场。

    有田春雪之所以亲眼看到谌羽能力后还认为自己能打败他,他凭借的,就是前段时间,谌羽等人消灭的灾祸之铠力量。

    那一日,黑雪姬并没有把灾祸之铠完全消灭。在附近观看的有田春雪,在黑雪姬最后将灾祸之铠身体分解只留下头颅后,有田春雪的假想体沾上了灾祸之铠的血液。因为灾祸之铠自身特性,从而他获得了灾祸之铠的力量。

    当有田春雪现灾祸之铠能力后,他欣喜若狂。自那一日起,有了灾祸之铠力量的他,做出了之前他也只敢想想的行动。

    灾祸之铠赋予的能力,在他看来实在是太过bt,只要有这些能力,他有信心,在未来某一天,他能彻底的把谌羽踩在脚下。

    ——————

    某家咖啡厅内。

    “学姐,能美征二那事你知道了吗?”

    距离能美征二找上谌羽过去了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谌羽原以为自己当天给能美征二的教训让他老实下来。

    可就在今天,偶然遇到能美征二。当时,能美征二正从墙的另一边走出撞到他,在他还没开口道歉时,能美征二就率先开口了。能美征二主动道歉在谌羽看来没什么问题,毕竟这家伙平时在同学眼中就是乖巧类型。

    可问题是,在接受能美征二道歉时,谌羽现对方看向他的神情一副漠然。这个漠然,就好像根本不认识他一样。

    当时谌羽就感觉奇怪,能美征二什么时候那么能伪装了,竟然差点让他信以为真,认为他不认识他了。

    要知道,一个人,特别是像能美征二这个年龄的,再怎么精通伪装,可面对谌羽这种明显有仇的敌人,再怎么伪装也不会做出那种根本不认识的样子。

    让谌羽确定能美征二出了问题的原因,是在放学前,他再一次遇到了能美征二。那个时候遇见能美征二时,他正在打扫剑道社社团卫生。

    这让当时看到这一幕的谌羽顿时懵了。

    打扫卫生?像能美征二这样表面乖乖少年内心实际阴暗无比的高傲家伙,什么时候会做这种事情了。谌羽可没有忘记,能美征二第一天加入剑道社时,就挑翻了剑道社副社长。其他不谈,当时他表现出来的实力,在剑道社中,打扫卫生这样的事绝不可能会落在他头上。

555 灾祸之铠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