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 春节篇(要求)(1/2)
作者:闷墩儿
    特别篇 春节篇(要求)

    “谌羽,你好慢啊......”

    等谌羽跟随盖亚来到活动世界时,发现聊天群除了他其他人都到了。(品#书……网)!

    “抱歉,我来晚了。”

    谌羽发现,他现在身处之地,既不是科技发达的现代都市,也不是神秘盛行的异世界,他现在身处之地好像是在他曾经生活过的乡村之中。虽说是乡村,可目前来说,他还没有发现除了他们一行人外其他生命的存在,

    “OK,人已到齐,接下来我就说明这次除夕活动具体事宜。”

    盖亚来到一行人最前方,示意大家先暂时安静听她说。

    “这次除夕活动主要是大家齐心协力将你们今晚住宿的房屋布置成与除夕节气氛相符的建筑。”

    “友情提示:这个相符风格呢,其中包括贴门神、贴春联、贴年画以及团年饭。”

    “做为聊天群第一次集体性户外活动,我期待大家在这次活动中的表现。”

    “有什么不明白的,想问的尽管问。”

    盖亚话落,乐正绫就按耐不住提问着。

    “盖亚,你刚刚说着这次除夕活动就是布置房间,难道我们今晚要这里过?”

    第一次来到这么偏僻的山村,乐正绫内心激动的同时又有些不安。

    “当然,大家今晚就在我身后的房屋里度过。”

    在盖亚身后,有一栋两层楼房高,贴着瓷砖的水泥房。这样类型的房间,即使生活在乐正绫与洛天依,她们两位或许都没有见过。但这样的建筑,对于谌羽来说,可就再熟悉不过了。

    这次的活动......

    刚刚看到这样的房屋,谌羽心中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盖亚你刚刚说的贴门神、贴春联、贴年画以及团年饭,这样的事也是在房间里进行?”

    “嗯,没错。”

    “有一条你们要注意,想要进行团年饭,那就必须得完成贴门神、贴春联、贴年画三样中的其中两样。”

    “这样啊,我懂了。”

    “那其他人还有什么问题?”

    乐正绫似懂非懂点点头后,盖亚问向其他人。

    其实她这样问,跟没问没什么区别。在场之人中,除了谌羽、乐正绫和洛天依是在炎黄生活长大的本地居民外,其他的最多也就知道炎黄有这个重要习俗罢了。

    谌羽呢,他想问盖亚的,并不是有关于除夕方面的问题,他想问的只有等到与盖亚单独相处再问好了。

    “那好,既然没问题了,那就先暂时这样。”

    “如果接下来你们有问题,可以再找我或者灵梦、紫与阿赖耶询问,我们四人做为裁判参加这次活动。”

    “对了,在我身后房间里,摆放着所有有关除夕节所需要制作的节日道具材料,有些道具材料需要达到特定条件才会出现。”

特别篇 春节篇(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