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 春节篇(那是人用的?)(1/2)
作者:闷墩儿
    特别篇 春节篇(那是人用的?)

    事实上,在分完组各自行动起来后,谌羽来到厨房时,完全懵了。

    “盖亚,你给我出来,别告诉我要用厨房那堆工具来做年夜饭。”

    将厨房周围打量一圈后,谌羽直接冲出厨房前往二楼找盖亚去了。

    开什么玩笑,厨房那堆东西,怎么会是这种画风出现的东西。

    “阿赖耶,将军!!”

    当谌羽在二楼走廊左边房间中发现盖亚身影,她正在和阿赖耶下着象棋。

    “不然呢?难道谌羽你认为该准备什么?”

    面对谌羽怨气冲冲的表情,盖亚回头看向他。

    “......”

    “那也不能使用那样的厨具吧,你可知使用那样的厨具完全是在为难人。”

    其实摆在厨房那堆厨具谌羽都接触并使用过,但他使用过并不代表其他女孩也用过。谌羽敢肯定,厨房那堆东西对于绘里她们来说,别说见过了恐怕听都没有听说过。

    “谌羽你不会用那些厨具?”

    “......”

    “会......”

    厨房那些东西,谌羽小时候都会如何使用。在这个问题上,谌羽并不想欺骗盖亚。

    “那不就行了,既然谌羽你都会用,那也不存在为难人的问题。”

    “可是......”

    他会用并不代表其他人也会用吧,想要其他人用,那他得要亲手耐心教导才有可能让绘里她们使用那些厨具。

    “没什么好可是的,亏谌羽你还想开后宫呢,我们这样做你都还不明白,活该你之前单身22年。”

    “......”

    盖亚鄙视的表情加上那会心一击的话语,让谌羽顿时感觉无话反驳。心中明知厨房那堆东西明显是在为难他,可他现在硬是说不出话来。

    “那小鸟、真姬、艾米莉娅和黑雪姬她们又是怎么一回事?”

    谌羽没有记错的话,目前聊天群中,只有这四人不知其他世界的存在。其原因嘛,自然是群系统把这方面屏蔽了。

    “什么怎么一回事?”

    “就是为了这个活动突然把她们也拉来了。”

    谌羽依旧没有记错的话,曾经好像是灵梦跟他说过,‘次元’聊天群终有一日会变成真正的次元聊天群,其中最关键意识到其他次元阶段跟他有关。灵梦以前对他说过,单单知道其他次元世界存在的话,需要跟他有一定的好感。虽然这个好感谌羽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拿初音解除限制事来对照的话。在这之前,谌羽并没有与小鸟、真姬、艾米莉娅单独接触过。

特别篇 春节篇(那是人用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