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 春节篇 (你能不能......)(1/2)
作者:闷墩儿
    特别篇 春节篇 (你能不能......)

    “铃酱,我们刚刚是不是误会谌羽了......”

    谌羽离开,回过神来的乐正绫,心中满是余悸。 刚刚,谌羽那生气的样子,是她认识他以来第一次看到。

    看到谌羽那样表情当时就懵了的乐正绫,心中顿时一个念头。

    自己和铃酱,刚刚是不是做得太过火了?

    “好像......应该......大概......可能......不确定......”

    “你们啊,做这样的事之前应该把事情了解清楚再做也不迟。”

    看到谌羽负气离开的模样,巡音流歌为此也感到头痛不已。

    巡音流歌是喜欢调侃谌羽没错,可每次调侃他在巡音流歌心中都有个底,一旦她发现自己的行为引起谌羽内心真正不快的话,她会立即停止。从认识接触到现在,她和谌羽之间的关系虽然没有其他人那么亲密,但也算是较为特别的。

    可刚刚乐正绫和镜音铃的行为,让身为她们朋友的巡音流歌都感觉有些过分了。

    幸好,在那样的行为下,谌羽没出事只是生气,如果真出了什么事,即使这次完成了活动,但大家心底肯定也会为此不愉快。

    “巡音姐......”

    “巡音姐......”

    被巡音流歌这么一说,乐正绫和镜音铃意识到自己刚刚真的做错了。这个念头出现后,她们又有些疑惑,她们不明白自己错在哪了。

    “巡音姐,刚刚我们看到谌羽他......”

    乐正绫始终是单纯少女,看到当时的那一幕,心中不会思考太多,同样也不会顾忌太多。那个时候,她心中第一时间想到什么,那她就会认定为‘真相’就是她想到的那样。

    “巡音姐,我担心谌羽他对你......”

    镜音铃也同样如此,单纯的她没有经历太多感情方面的烦恼。在她的潜意识中,她们和谌羽的关系,还不足以发展到那个地步。而在她不认同情况下出现那样的状况,镜音铃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就是生气,接着就是给那位一个教训。

    “你们啊......”

    巡音流歌也不知该怎么说自己挚友了。

    说她们错了吗?她们这么做都是担心自己才这样做的,如果错了,那她也是有错在先。

    说她们没错吗?虽然没有注意到阿绫刚刚拿着拖把用多大力敲的,但刚刚听到撞击声想必力道也不小。突然受到那样的打击,让平时一直包容着她们的谌羽都生气了,可见阿绫当时的行为在谌羽看来有多恼怒。

    “我们这就去跟谌羽道歉。”

    猜到巡音流歌没有说完的话,乐正绫和镜音铃知道了,她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但错了就是错了。

    还有,乐正绫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下手的力度有点大。无论怎么说,她都要先给谌羽道歉才行。

    身为行动派,说做就做,乐正绫和镜音铃转身准备离开房间找谌羽道歉时,发现门口站着一位黑色哥特萝莉装少女。

    “阿绫、铃酱道歉这事放在等会再做吧,现在谌羽正在气头上,你们去了也没用。”

    “即使谌羽生气,我们也要去道歉,刚刚我......”

    知错就改,想起自己刚刚那‘愤怒一击’,乐正绫担心谌羽头因此受伤而留下问题。

    “放心吧,谌羽他不是你们心中那样小气之人。等会他自己冷静下来后,或许反到会跟你们道歉才是。”
特别篇 春节篇 (你能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