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再次到来的自我矛盾(1/2)
作者:闷墩儿
    如果说之前谌羽还能凭借地面优势面对可以飞行的有田春雪不落下风的话,现在,在面对开启心意技的有田春雪面前,谌羽之前的优势全都消失。

    面对开启心意技的有田春雪,此刻,谌羽就如同行驶在狂风暴雨大海上的孤舟,随时都会面临翻船覆灭危险。

    太痛快了!实在是太痛快了!!

    速度达到肉眼捕捉不到地步的有田春雪,肆无忌惮的攻击着谌羽。在心意技加持下,之前速度上的劣势完全被搬回来并且反超。对方失去了自身唯一的优势,那接下来他就是待宰的羔羊,自己想拿他怎样就怎样。

    这就是我的路,谁都无法阻挡的路!

    就算你也是穿越者,敢阻挡我,下场就只有一条,那就是死!!

    想着等会自己在吞噬谌羽时,谌羽惊恐害怕求饶的样子,有田春雪逐渐有些自满起来。

    终于要失败了吗......

    面对自己引以为傲的速度还是意识,此时对手都超过自己。不仅这样,一般情况,即使对手比自己强,谌羽还是不会像现在这样有些失去信心。但现在的情况,已经到了对谌羽非常不利的局面。

    在面对silvercrow,从假想体方面谌羽就占据劣势。不仅是谌羽,所有近战假想体在面对可以飞行的silvercrow时,天然的都会处于劣势。

    最初,谌羽还会认为凭借自己的速度与意识可以将这个劣势弥补。事实上,刚开始的确如谌羽想的那样,谌羽凭借着他的速度、意识和战斗经验强行与silvercrow战斗得平分秋色。可这个平分秋色只保持在silvercrow没有开启心意技前,开启心意技后的silvercrow,在速度和意识上,已经反超谌羽了。现在谌羽剩下比silvercrow强的,就只有战斗经验而已。而这个战斗经验并不能让他像之前那样与silvercrow斗个平分秋色,战斗经验只能让他不会短时间被silvercrow击败。

    谌羽知道,他的落败只是个时间问题而已。

    不甘吗?

    不甘,即使谌羽知道自己尽力了,但他也会感觉到自身的不甘心。人活在世上,没有哪一位喜欢失败的。

    像眼前这情况不甘心又有什么用呢,自己已经尽最大努力了,结果他还只能迎接自己的失败。这一点,无法改变。

    恨silvercrow吗?恨对方为何找上自己,恨对方为何突然攻击自己,恨吗?

    说没有那完全是自欺欺人,在谌羽心中,对于silvercrow突然攻击自己导致自己面临现在这样的结果。说真的,如果谌羽说不恨他,谌羽自己都不信。

    可恨有什么用呢?技不如人而已,何必把自己的无能怪罪到他人身上。

    谌羽这样的想法,放在穿越前的世界,放在网上被别人知道的话。大部分人都会把他称之为‘韭菜’,任人宰割的‘韭菜’,不会反抗的‘韭菜’,被***洗脑的‘韭菜’,游戏公司最喜欢的‘韭菜’。

    这一点,谌羽自身非常清楚,为此他也没有去跟那些形容他这类性格的网友辩论。在他看来,对待事物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活法,用不着把自己的看法强压在他人身上。对方认同自己看法就好好相处,不认同就一拍两散呗,用得着用‘韭菜’这种词语去形容那种‘真爱’党。

    一边有些恨silvercrow为何会突然攻击自己,一边恨自己技不如人,谌羽又陷入了自我矛盾中。

    这样的自我矛盾,在穿越前时常会出现在谌羽身上。

    那个时候谌羽不像现在这样那么顺心,那个时候的谌羽遇到的事大部分都是与自己想象或者期望的背道而驰,这种想象与现实的落差感让谌羽常常陷入轻微恨世界注重恨自我的矛盾中。

561 再次到来的自我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