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你,将一无所有(1/2)
作者:闷墩儿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望着桌前刚出锅的咖喱饭,再抬头看看坐在对面的仓岛千百合,有田春雪有些懵。

    原本计划好请仓岛千百合出去吃饭的,可为什么会变成仓岛千百合给他做饭了?

    回想起自己邀请她进家后,仓岛千百合她看到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厨房后,明白了什么提出让她来的举动。不可思议的是,当时有田春雪“嗯”了一声并未阻止。

    “小春,快尝尝。”

    仓岛千百合面带微笑的看着有田春雪。

    能在小春家做饭给他吃,让仓岛千百合感觉他们之间又回到小时候那样。

    从小,小春就不会做饭。无论他怎么学,可都学不会。那个时候,已经渐渐接触家务的仓岛千百合,曾经就有几次在有田春雪家里做饭给他吃的经。

    在仓岛千百合灼热眼神下,有田春雪不得不拿起勺子舀了一勺咖喱饭放进嘴里。

    好吃!!!

    当嘴里尝到咖喱饭味道时,有田春雪脑海中不禁出现这样一个念头。

    低头望着散发着热气土豆咖喱饭,有田春雪握紧手中的勺子。

    将谌羽杀掉我就和千百合彻底和好!

    有田春雪心中做着决定。

    “小春,怎样?”

    仓岛千百合有些紧张的看着有田春雪。

    很久没有给有田春雪做过饭了,她也不知有田春雪口味变了没。

    “好吃,很好吃,特别好吃!”

    有田春雪露出了他穿越以来,第一个笑容。

    看到有田春雪的笑容,仓岛千百合放下心来。可刚放下心,仓岛千百合放心的脸色顿时僵了。

    “小春!小春!”

    “你怎么了?”

    只见,坐在对面有田春雪脸色突然苍白无比,随之表情一副快要扭曲的模样。

    “我......没事......”

    耳边传来仓岛千百合关切问候声,有田春雪咬着牙安慰着仓岛千百合。

    脑海中不断浮现谌羽和黑雪姬亲密的场景,这不还是主要的,在这些暧昧不已的场景中,有田春雪能感受到脑海中那种仿佛快要将自己大脑撑爆的爆炸感不断袭来。

    在两人一旁的空位上,突然出现一只有着黑白相间纹身的玩具熊。玩具熊看着身旁的有田春雪,两只肉茸茸的熊爪捂在嘴边,发出阴森森的笑声。

    [噗噗噗噗噗。]

    [你只需要嫉妒,嫉妒,嫉妒。]

    [其他的,你什么都不需要,什么都不要有。]

    [为由嫉妒,才是你活下去的源泉。]

    之前那些声音是黑白熊带着笑说的话,接下来就是阴森寒冷语气了。

    [失去了嫉妒,同时也失去了生命。]

    [没有了嫉妒,你什么都没有。]

    有田春雪和仓岛千百合听不到黑白熊的声音,仓岛千百合离开座位来到有田春雪身前。

    “小春,我送你去医院吧。”

    看着依旧脸色苍白无比的有田春雪,仓岛千百合非常的愧疚。

    愧疚的原因是仓岛千百合认为有田春雪是吃了她做的咖喱饭才变成现在这样的。

    “小千,我只需忍忍就好了。”

    有田春雪不知道自己为何会突然出现这样的感觉,但如仓岛千百合说的那样送去医院,来自脑海的疼痛,即使去了医院也肯定查不出个所以然来的。

    一旁看着有田春雪神情的黑白熊,它吃力的爬上桌子,走到有田春雪跟前。
578 你,将一无所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