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玩够了就结束吧(1/2)
作者:闷墩儿
    “tbsp;源志没想到自己步入1v.4之前最后一场决斗竟然会遇上一位新手,源志感觉自己真是太幸运了。??网

    不远处那个小可爱正四处观察着,这样的表现,跟他刚了解频加世界以及进入频加世界后,他那个时候的表现跟现在差不多。

    现在身为1v.3的源志,只需要在这场决斗中胜出,他就能升到1v.4,进入更高级的无限中立地带。

    源志想想即将到手的胜利,内心不由地澎湃起来。

    这里是哪?

    乐正绫望着周围一座座废墟,自己刚刚只不过是从局域网出来,怎么转眼间就到这里了?

    “吃货......”

    “初音......”

    “谌羽......”

    “你们在哪......”

    即使平时表现乐观开朗像个假小子的乐正绫,在面对完全陌生的事与物面前,她内心忍不住想要搜寻朋友们的身影。特别是谌羽,这个时候,除了哥哥外,他是能让她感到最安全的人。

    顺着关注系统来到乐正绫决斗地点,谌羽现这次乐正绫决斗环境跟自己初次决斗一样,属于世纪末环境。

    而他们,进入决斗场所时,被系统传送到附近稍稍完好的高楼。

    “谌羽你看,阿绫,在那边!”

    很快,洛天依就现了乐正绫身影。

    谌羽朝洛天依指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在她附近观察起来。

    刚刚来到这里时,他就看到了乐正绫。可看到乐正绫的同时,他却没有看到乐正绫的对手。

    第一时间没有现对手所在,谌羽心中有种直觉。

    现在,乐正绫遇上的对手估计不是新人......

    一般初次进入游戏的新人或者只有几次经验的新人,即使渐渐熟悉了这个游戏,可因为没有太过深入了解这个游戏,导致连在决斗开始如何隐藏自己身影这个简单但很必要的方法都没有学会。

    而现在,从上往下看,谌羽却没有现乐正绫对手身影。这说明什么,说明对方要么是阴差阳错身处谌羽视线死角,要么就是本身刻意隐藏起来。

    前者可以算作为新人,后者的话,那可就跟新人搭不上关系了。

    这个时候,谌羽注意到乐正绫假想体。乐正绫假想体竟然是红色,同时她的假想体跟她虚拟世界假想体差不多,都是一副短裙搭配马甲的装束。这样的形象,如果换做熟悉的人来看,估计第一眼就会认出她的真实身份。

    因为,即使到了虚拟现实世界,乐正绫假想体形象跟她本人也相差不多。

    想到这里,谌羽回头看看身旁的洛天依和初音未来。

    果然......

    与乐正绫一样,洛天依和初音未来的假想体也是各自现实模样做了一定改变而已。特别是初音未来,她现在手中拿着一根大葱......

    大葱才是本体吗......

    “谌羽,我们不过去吗?”

    现乐正绫四处观望好像在寻找什么,洛天依猜到她好像是在找她们,可由于她们现在对这个游戏不熟,不知该怎么做。只好事先问问谌羽,听听他的意见。

    “不用,这是单对单的对战,我们掺和不进去的。”

    谌羽并没有说完,他们想要加入对战,其实只需要下方的对战双方开启斗皇模式,那样就可以从一对一的通常对战模式转换为将观战者也包含进去的乱斗模式。

    “这样啊......”
582 玩够了就结束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