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突然改变的剧情(1/2)
作者:闷墩儿
    无限中立地带。

    七人联合组起来的小队,在刚刚猎杀完一头等级不高的‘公敌’后,准备结束今天的狩猎之旅时,七人小队中其中一人突然发出惊讶声:“快看!那边!!”

    突如其来的惊叫,让小队其他人先是发出了:“什么事啊?!!”“怎么了?”“发生什么了?”然后看到最先出声那人指着右上角位置。

    目前,小队身处无限中立地带环境是未来科技都市。在耸立着无数高科技大厦环境中,这位成员看到视线尽头时不时有着光点碰撞,接着他隐约听到在光点碰撞时,那产生出来的气爆声。

    “那是什么?!!”

    “我的天,难道那是纯色之王之间的对决吗?”

    “我们快上前看看!!”

    其他同伴顺势望去,看到不远处场景后,一个个都显得非常震惊。

    ——————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掠夺者!!”

    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有田春雪不再隐瞒,他一边疯狂攻击着眼前黑白相间的假想体,一边厉声质问着对方。

    现在,有田春雪已经没路可退了。无论是现实身份还是游戏身份都被对方识破,再加上被对方直接堵住,有田春雪明白。今天,他和谌羽该做一个彻底的了解了。

    “掠夺者??”

    “你指的是黑雪姬之事?”

    因为假想体的关系,谌羽看不到眼前假想体本人神情如何,但谌羽猜得到,现在对方对自己的恨意估计跟杀父之仇有得一比。

    谌羽没有想到,自己身边竟然有一位穿越者。而且这位穿越者,还是之前作出一系列针对陷害自己的幕后黑手。

    “不是这个还是什么?!!”

    “明明你都有乐正绫、洛天依她们了,为什么还要对黑雪姬下手!!”

    如果嫉妒可以杀人的话,估计现在谌羽已经不知死了多少次了。

    在此刻,有田春雪对谌羽的嫉妒,达到知道他身份以来最高点。

    他恨,恨谌羽为什么有其他女孩了还要将他身边的黑雪姬强夺走。

    他怨,怨为什么都是穿越者,可谌羽的待遇却比他好那么多。

    他不甘,不甘成为配角。

    吞噬仓岛千百合那天后,他看到与谌羽走在一起的乐正绫、洛天依和初音未来。那个时候,对于前世人气很高的偶像歌姬,有田春雪当然知道,并且他对于这几位偶像歌姬也挺喜欢的。

    最初他看到乐正绫时,还以为眼花了,可后面看到乐正绫身旁的谌羽时,他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后面,他趁谌羽与乐正绫她们短暂分别后,利用前世对她们的了解,上前借机询问下乐正绫身份。而乐正绫她们呢,当时并没有看清有田春雪的别有用途。在有田春雪好奇问起她们名字时,她们没有丝毫隐瞒告诉了对方。要不是有田春雪发现谌羽回来了,他估计还会多问问乐正绫她们。

    从那一日过后,有田春雪心中那种配角预感就越发强烈。

    之前在他看来,谌羽只不过是运气比他好一点的幸运儿罢了,只要他肯努力,有的是机会把他踩下去。

    可现在呢,对方认识洛天依她们,并且看起来关系还不错。这一点,让有‘经验’的油田春风意识到,谌羽并不像是跟他一样的单纯穿越者,他的存在,很有可能类似于前世无限流小说中主神空间中的轮回者。

    相比较谌羽可能是轮回者,而他本人只是一个普通穿越者,穿越身份的差距,让有田春雪逐渐不安起来。

    让他绝望的是,那周周末过后,一周刚开始的第一天下午,他就被谌羽找上。接着,谌羽直接把他之前隐藏的一切身份都说了出来。直到那一刻,有田春雪才明白。

    他,不能再逃避了。想要活下去,那他必须从谌羽手中夺走属于他的东西。

    相对于有田春雪的愤怒质问,谌羽则非常的镇定冷静:“如果说现在这一切是我无意之间造成的,你根本都不会信吧。”面对有田春雪那疯狂的进攻,他现在只是保持防御并没有反击。

    有田春雪的存在,让他意识到了在来这个世界之前,群系统利用博丽灵梦跟他相谈的部分话。

    最初,那部分话谌羽并没有放在心上。可在今天下午被仓岛千百合找上后,他不得不去相信群系统那刻意跟自己谈起的事情。

    眼前这位银白色假想体本人名为有田春雪,原本是谌羽穿越前世界幻想小说《加速世界》的主人公。但他现在,却被跟他一样的穿越者附身控制了。

    谌羽之所以这样断定,是因为在猜测有田春雪穿越者身份那一刻,他脑海中突然多出了不少记忆。这部分突然涌出来的记忆,是他来到这个世界跟群系统交换而失去的记忆。
584 突然改变的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