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萝莉有三好(1/2)
作者:闷墩儿
    绚濑绘里:「哄小孩?」

    谌羽:「嗯......」

    不知为何,谌羽突然有些心虚起来。天『籁小说ww』w.『2

    乐正绫:「谌羽,终于要对萝莉下手了吗?!!」

    谌羽:「!!!」

    谌羽:「阿绫,你别乱说,我怎么可能是那样的人!!」

    之前心虚的原因,谌羽担心绚濑绘里因此会想歪。这不,乐正绫直接插入进来在他最担心的伤口处来了一记致命的补刀。

    乐正绫:「怎么可能不是?大家一致认为谌羽是个萝莉控!」

    谌羽:「萝莉控?我怎么可能会是萝莉控!」

    谌羽不知道之前在他重心不在聊天群的日子里,她们在聊天群里究竟讨论了什么鬼东西。

    萝莉控这样的词语,都形容到他身上来了。

    谌羽是萝莉控吗?很显然,是。身为一个正常的绅士,他怎么能可能拒绝得了那种身轻体柔易推倒的萝莉。可是,单凭这一点谌羽不会承认自己是萝莉控的。

    俗话说:“萝莉有三好:声轻(童颜)、体柔(巨*)、易推倒;御姐有三好:啤酒、泡澡、吃嫩草;女王有三妙:木马、蜡烛、皮鞭操;人妻有三情:爱情、亲情、婚外情;老婆有三好:做饭、按摩、易推倒;无口有三式:眼带、绷带、表情少;御妹有三巧:乖巧、灵巧、推的巧;女仆有三件:猫耳、眼镜、蝴蝶结;护士有三色:白色、粉色、蓝白色;老师有三事:教室、房事、坐莲式;学生有三要:不要、还要、敏婷药。”

    这些,可是谌羽只要想想都能清楚背出来的经典要义。

    再怎么说,谌羽也是个全控。什么萝莉控,谌羽是不会承认的。

    乐正绫:「不是萝莉控那怎么会要糖?只要那些对萝莉意图不轨的怪大叔才会用这样的手段。」

    这些东西,可是乐正绫从书上知道的。那些怪大叔,最喜欢拿糖去哄小孩了。

    谌羽:「那阿绫,如果小孩是男性,大人是女性,那这样说也是萝莉控咯?」

    不能否定自己拿糖去哄小孩,获得小孩的好感。但现在,最起码要把一些事分清才行。

    乐正绫:「这......」

    谌羽:「我拿糖呢,是给看起来像是生活在贫民窟的小孩。」

    谌羽:「现在我初到新世界,目前所能看到的人,就只有那些像是生活在贫民窟小孩了。可那些小孩一点都不信任我,我只能想到这个办法。」

    谌羽:「阿绫,你就帮帮我吧。」

    在谌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说服下,乐正绫注重点转到小孩身上。

    乐正绫:「谌羽,你所接触的小孩是生活在贫民窟的孩子?」

    谌羽:「嗯,看起来是这个样子。」

    在下水道窜上窜下,这样的行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生活在下水道方面。

    乐正绫:「那你能拍张照片吗?」

    谌羽:「我只能拍一张他们目前生活的地方。」

    随着这条消息,谌羽在聊天群里找到拍照功能,将眼前下水道井盖图像到群里。

    乐正绫:「这个是......下水道井盖。谌羽,你拍这个做什么?」

    乐正绫:「等等......难不成......」

    谌羽:「没错,我刚刚遇到的孩子,就是在井盖下看到的。只不过对方对我很警惕,还没聊上两句,对方就关上盖子不理我了。」

    乐正绫:「抱歉,谌羽,是我错怪你了。」
589 萝莉有三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