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只能骗骗小孩的演技(1/2)
作者:闷墩儿
    从装满糖果的袋子选出两个包装精美的糖果,随后谌羽再次瞧了瞧井盖。没一会儿,井盖下方窜出一个小脑袋。谌羽发现,这次从井盖下出现的小孩不是刚刚那个。

    看样子是不只有一个人吗......

    “你找谁?”尽管谌羽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什么凶恶感,可小孩还是警惕的看着他。

    谌羽摆出一张有些迷惘的样子:“抱歉,我想问下这里是哪里?”

    刚刚想了想,让小孩放松警惕到能正常交流地步,他要做的,目前来说最好最简单的就是装失忆。那样,小孩或许会放松不少。

    这次井盖下方的是一个小女孩,小女孩虽然对谌羽也很警惕但她与上一个相比,那就差了点。小女孩看到谌羽迷惘的样子,好奇地问:“你不知道?”

    有戏!

    谌羽很配合的摇摇头:“我醒来就在这里,起初周围都没有人,不久前我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人,可他没理我就离开了。”说完,谌羽顺势捂着头,一副有些痛苦的样子。

    轮到演戏,谌羽的演技骗不过那些专门演戏的演帝,甚至连稍稍智商正常的成年人都骗不过,但他骗骗小孩还是可以的。

    “这里是外周区,原肠动物战争后没有重建的废都。”看到谌羽那只能骗小孩的演技,小女孩相信了。

    原肠动物战争......

    从小女孩话语中了解到不懂词汇,谌羽好奇地问:“原肠动物战争?那是什么?”

    这次,小女孩没有立即回答他,小女孩看了看谌羽,发现对方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不确定的问:“叔叔,你该不会失忆了吧?”

    叔叔......

    听到小女孩称呼自己的称谓,谌羽内心抽了抽。

    自己有那么老吗?以前被人看作未成年,现在直接变成叔叔辈,这其中的跨度未免也太大了点。

    谌羽甩了甩头,一副很苦恼的样子:“我不知道......”

    “原肠动物战争具体什么时候展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那一次战争中,原肠动物击败了人类,人类损失了大部分区域生活权。”或许是察觉到谌羽身上没有恶意,小女孩将井盖放在一边,坐在井边跟谌羽聊起天来。

    这是类似于生化危机模式节奏吗......

    小女孩的解释,让谌羽听得云里雾里。通过刚刚那话,谌羽了解了点信息,但更多的疑惑却冒了出来。

    原肠动物是什么?原肠动物为何跟人类开战?存活下来的人类现在在哪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谌羽脑海中盘旋。

    看着身旁天真摇晃着脚丫的小女孩,谌羽知道,眼前这位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小女孩,她能了解的信息太少。刚刚那些东西,或许对于她来说已经是极限了。

    “我叫谌羽,小妹妹,谢谢你。”

    “这是我感谢你告诉我这些的小礼物。”

    谌羽拿出之前准备好的两个糖果,递在小女孩身前。

    小女孩看到彩纸包装的糖果,眼神中掩饰不住的好奇与渴望。在谌羽递出,她没有第一时间接过,反而回到之前警惕的模样:“这是什么?”

    小女孩这么一问到是让谌羽有些错愕了。
590 只能骗骗小孩的演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