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搞定,收工(1/2)
作者:闷墩儿
    美信看到姐姐认真的脸色,原本高兴的小脸变得不安起来:“是一个大哥哥给我的......”

    美真听后拿过美信手心的糖果:“妹妹,这东西你不能吃!”美信口中的大哥哥,美真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刚刚看到那个有问题男人。天籁小说www.2

    这个时候,美真才想起,自己刚刚让妹妹去看谁在敲井盖时,就应该猜到是不是之前那个有问题男人在敲。现在看来,那个男人果然有问题。

    竟然拿这种东西收买美信......

    “姐姐,不要!!!”美信抓住美真,阻止美真打算把糖果扔出去的右手。

    美信期待的看着美真:“姐姐,谌羽哥哥给的糖果很好吃的,你尝尝......”

    美真才不会像妹妹那么天真,随随便便吃陌生人给的食物:“美信,难道你不怕给你糖果的人在糖果里下毒吗?”

    美信摇摇头:“美信不怕,因为谌羽哥哥刚刚也吃了。”

    美真:“......”

    妹妹还真是天真,难道她想不到如果对方真有那个想法,会提前在糖果上做标记吗?

    总之,现在不能让妹妹继续吃糖:“美信,糖果我先暂时帮你收藏,等我回来再给你。”

    既然那人给美信糖果,那美真也不可能就这样不管。美真猜测,那个男人还没离开太远,现在追上去问对方有何企图还来得及。

    站在井盖旁边等待鱼上钩的谌羽,忽然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上钩了......”听到井盖下传来的淡淡响声,谌羽转身离开。

    既然第二次从井盖下出现的是另外一个小孩,那说明井盖下生活着并不是一个人。只要小女孩拿着糖果回去,肯定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到那时,很有可能其他人为了得到糖果会上来看看他走没有。

    这个时候,谌羽如果就在原地等待的话,只会徒增嫌疑。在知道有人来之后,他装作准备离开,那样一定程度上能减少不必要的怀疑。

    推开井盖,从下水道窜出的美真,看到前方不远处的谌羽背影,叫道:“站住!”

    谌羽听到声音转过身来,他看到追来的上最初那位小孩。

    美真来到谌羽身前,将从美信手中得到的糖果拿了出来:“这些是你的吧,还给你。”

    做为妹妹的美信可以天真,但身为姐姐,美真却不能。

    如果妹妹因为轻易吃了别人给的东西而导致身体出问题的话,那可就危险了。

    身为人类唾弃的被诅咒的孩子,一旦她们生病了,可没有所谓的看病地方。生活在外周区的被诅咒的孩子一旦生病,那可就跟得癌症差不多了。

    看到眼前这位像是男孩的小女孩,谌羽蹲下看着对方认真的小脸:“怎么了?为什么不要?”

    美真严肃的回答:“我们不能随意接受别人的施舍。”

    即使身为被诅咒的孩子,美真一直坚强的生活着。小小年纪的她,不仅要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生活下去,她还照顾着妹妹。这份经历,让她心性要远比同龄人成熟。

    正因为这样,她才认为妹妹不能随意接受对方给的糖果。因为,像妹妹她根本不知道对方这样做究竟是善意的还是恶意。

591 搞定,收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