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你有什么愿望?(1/2)
作者:闷墩儿
    最终,在绚濑绘里抗议下,盖亚收起了她心底那份嫉妒之意。

    盖亚:「其实这个问题,绘里你自己都已经决定好了吧。」

    绚濑绘里:「......」

    绚濑绘里:「我......」

    面对认真状态下的盖亚,绚濑绘里突然又有些不适应起来。

    盖亚:「既然你都跟谌羽做过了,那肯定也得到了他过去所生活的记忆吧。」

    绚濑绘里:「嗯......」

    如果在聊天群中挑选一位心态最复杂之人,这人非绚濑绘里莫属。

    因为,在将身心都交给谌羽那一瞬间,她也得到了谌羽过去的灰暗记忆。在那部分灰暗记忆中,她知道了许多只有谌羽知道的秘密。

    比如说,她们本身的存在,竟然是谌羽那个世界虚构出来的。

    当时知道这一点,绚濑绘里很想亲口询问这是不是真的。可之后冷静下来的绚濑绘里,在现实本身存在以及虚构存在之间思考一直都处于前后矛盾状态中。

    盖亚:「那你认为谁才是真实的?」

    盖亚这问的有些不明所以,但她却不担心绚濑绘里不懂她问的是什么。

    以那家伙对女性态度来猜,他肯定在这事上做了手脚,他决不允许谌羽身上出现那种强迫、隐瞒他人行为出现。同时,他也保护着谌羽。如果对方无法接受这个对于她们来说残酷的现实,那也没必要继续相处下去。

    绚濑绘里:「盖亚你也知道那事?」

    盖亚既然都这么问了,想必她也知道部分真相吧。

    盖亚:「虽然知道这事的渠道跟绘里你的不同,但我的确知道。」

    盖亚:「不仅知道,我有时还会去那边逛逛。」

    为了避免绚濑绘里误会,盖亚还是稍稍解释下好。

    绚濑绘里:「那盖亚你认为我们的世界与谌羽的世界,谁才是真实存在的。」

    绚濑绘里这就有些聪明了,她把原本盖亚问的问题,转眼就还给盖亚,让盖亚先回答。

    盖亚撇撇嘴,这还没到那个地步,性格就跟她如此相似了。照这样下去,估计发生在那家伙身上的事会在谌羽身上重演。

    盖亚:「当然都是真的,难道绘里你怀疑自己是假的吗?或者说谌羽这个人是假的?」

    这个问题,盖亚早就不在意了。

    那可恶的家伙在消失之前,把他瞒着她们一切东西都坦白出来。

    当时说真的,知道那家伙隐瞒她们的东西后,别说盖亚了,就是她们最为淡定、稳重的灵梦都有些怀疑自身起来。可很快她就恢复到平时状态中,其他人经过她的几句话也从那个自我怀疑状态醒过来。

    盖亚:「还有,如果你们是假的话,谌羽他也不会这样对待你们了。」

    绚濑绘里先是一愣,随后恍然大悟,她现在知道,让自己前后矛盾怀疑的问题,谌羽肯定也没少思考。特别是以他的性格来看,他要是真以为其中一方是假的话,那他也不会表现出那样的态度了。

    绚濑绘里:「是我太执念了......」

    醒悟过来的绚濑绘里,知道这个困扰自己很久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现在的她,思路非常明朗,没有再像之前那样犹豫不定。

    盖亚:「看来你想通了,那我就不再打扰你了。」

604 你有什么愿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