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世界第一吃货殿下实力口牙(1/2)
作者:闷墩儿
    身为女校的音乃木坂学院医务室迎来了一位非常特殊的病人,这位病人是位男性,音乃木坂学院的学生听说,将这位男性送到医务室的还是校长女儿南小鸟,因此大家对这位神秘男性感到非常好奇。

    “小鸟,你怎么会带一位男生来学院医务室呢?”

    “海未,他是来帮助我们的。”

    医务室内,在一架躺着一位男性病床前,有着一头紫蓝色长发的少女问着身前棕发少女。

    “帮助?帮助我们什么?”

    “当然是成为学院偶像。”

    “小鸟,你不会是被惠乃果傻气传染了吧,他一位男性怎么可能知道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院偶像,到现在学院偶像中,我们可是没有看到男性存在。”

    两位少女讨论中,有着橘黄色的少女有些气鼓鼓的望着紫蓝色长发少女。

    “海未,我在你心中有那么笨吗?”

    “抱歉啊,穗乃果,其实我只是拿你形容下小鸟这次行动。”

    “你这叫什么嘛,再说小鸟并没有做错什么啊。”

    躺在病床上昏迷中的少年是小鸟在学院天台上发现的,原本这事可以交给校长来处理,但却不知道小鸟为何将他带到医务室来。

    “虽然我们音乃木坂学院是女校,但也没有规定遇到昏迷的男性袖手旁观吧。”

    “可是......”

    “是谁在放闪光弹!!!”

    名为海未的紫蓝色长发少女准备反驳的时候,躺在病床上的少年突然坐起并叫了出来。

    “啊!!!”

    从没有与异性接触过的园田海未突然发出高分贝尖叫,然后身体顿时缩在橘黄色短发少女身后。

    这声尖叫,差点吧刚苏醒的谌羽吓得再次昏迷过去,幸好他睁开双眼看到站在眼前少女,这才没认为刚才声音是鬼在叫。

    啊嘞......眼前这三位少女怎么看起来好眼熟啊,自己在哪里见过她们吗?

    一秒......

    两秒......

    三秒......

    我去,该不会是......

    意识渐渐回转的谌羽,看到眼前站着的三位少女后,突然醒悟了过来。

    果皇(高板穗乃果)、小鸟(南小鸟)、海爷(园田海未)不会是真人吧。

    作为ACG现象级作品之一的《LoveLive!》,《LoveLive!》里最出名的学院偶像组合μ's,就是眼前三人发起的。准确来说,是眼前这位有着橘黄色短发、浑身上下充满朝气的女孩一手创建而来。

    高板穗乃果,《LoveLive!》主角之一,被ACG圈子知晓其作品的人称之为果皇,μ's的发起人和实际领导者。为了给学院增加人气而与大家一起投入偶像活动的练习,在队中是大家的精神支柱。

    不知眼前这位橘黄色短发女孩是不是本人......

    “请问......我这是在哪?”

    光凭阳光透过窗户散射进来这一点,谌羽就可以肯定自己现在绝不是在家里。

    周围摆放着的白色床铺与床头类似医务表的物品,让谌羽猜测到自己目前身处与类似于ACG中医务室类似的房间。

    “你好,这里是音乃木坂学院的医务室。”

    高板穗乃果的表现依旧朝气蓬勃,面对身为异性的谌羽,她没有表现出任何胆怯神色。

    音乃木坂学院......我勒个去,自己不过是点了点群成员发的地址信息而已,我该真不会是来到《LoveLive!》世界吧。

    等等......!!群成员发的地址信息......

    谌羽突然想到导致自己昏迷的罪魁祸首好像就是自己手贱点了自己创建的新群最新加的群成员南小鸟所发的地址信息后,才导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那位南小鸟该不会本人吧......

    想到这里谌羽瞧向灰色卷发的少女,发现少女朝自己微微一笑。同高板惠乃果一样,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应表情。

    这就怪了,原作中南小鸟性格来看,她应该是跟海爷(园田海未)一样害怕与异性相处的才对,可现在眼前这位极像南小鸟的少女对自己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胆怯的神色,其中应该有什么内幕才对。

    你说高板穗乃果看到异性不会感到惊讶,谌羽信,因为原作设定中高板惠乃果就是那种朝气蓬勃,带着μ's成员一路向前的领导者。可换做南小鸟的话,谌羽绝不相信在没有内幕的情况下,南小鸟会不惧异性。

    即使猜到眼前三位少女的大概身份,可接下来该如何展开话题?自从入了ACG圈子后,便与外界接触越来越少的谌羽发现,自己现在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话题来展开接下来的聊天。

    “叮咚--叮咚--”

    像是上课铃声响起的声音传到医务室,病床前的三位少女都闪过一丝慌乱。

    “抱歉,我们要去上课了,接下来校长会与你交谈的。”

    谌羽是不是要感谢这个救场非常及时的铃声了,毕竟没有它的插入,他还真找不到话题来展开接下来的对话。

    橘黄色短发少女率先跑出医务室,接着她身后的紫蓝色长发少女跟了上去。

    “穗乃果,等等我。”

    穗乃果......八九不离十指的是高板穗乃果吧。

    灰色卷发少女跑到医务室门口迟疑了会,随之转过身来对着谌羽。

    “多谢群主来帮我,下课后小鸟会再来找群主的。”

002 世界第一吃货殿下实力口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