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离开后(1/2)
作者:闷墩儿
    下课铃声刚想起,高板穗乃果就看到好友南小鸟跑出了教室。

    “小鸟,你要去哪?”

    “我去医务室。”

    “医务室......穗乃果,那不是小鸟发现那位莫名出现在天台上男性的地方吧。”

    园田海未想到了上课前,被小鸟送到医务室的那名男性。

    “那我们也跟过去。”

    “等等我啊,穗乃果。”

    说动就动的穗乃果,起身跑出了教室,回过神来的田园海未这才急匆匆跟了上去。

    上课时,南小鸟偷偷拿出手机将自己在群里下载的<偶像基础训练教程>观看,当她第一眼看到手机里出现的那名灰发、绿瞳,发饰碧玉、腰坠中国结的少女就被吸引住了。

    这就是洛天依前辈的真面目......她的气质简直就像是天生为偶像而生的。

    接下来的一堂课时间内,南小鸟出现了首次没有认真听讲的习惯。被手机里那位灰发、绿瞳少女吸引住的南小鸟,在听到下课铃声后,便第一时间跑向医务室。

    她之所以能获得这份宝贵的资料,大部分是群里洛天依前辈所给的教程,小部分是群主同意她进群才有获得教程的机会。

    南小鸟之所以能在天台上发现谌羽,是因为她在聊天群突然收到了条「群主已到达天台,请尽快接收」的群系统消息。好奇的南小鸟便跑到天台,便看到了昏迷不醒的谌羽。当她拿出手机确认时,聊天群出现一条。

    「你没看错,眼前这位很没品的少年就是群主。如果继续让他昏迷在这的话,本群保证他会中暑。」

    之后就是大家看到那样,南小鸟叫上高板穗乃果与园田海未,将谌羽抬到医务室。

    “抱歉,我来晚了。”

    跑到医务室门口,气喘吁吁地南小鸟推开大门,愣了。

    在她眼前出现三张医疗床,每一架医疗床上白色被套整整齐齐折叠着。

    怎么回事?群主明明在靠窗的那架医疗床才对,医务室没有群主的身影,他会去哪儿了?

    拿出手机,小鸟在群里发了一句。

    「群主,你去哪了?」

    聊天群没有人回应她,想必这个时候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吧。

    “小鸟......小鸟!”

    “嗯啊......!!!”

    “是穗乃果啊......”

    不知什么时候,好友高板穗乃果站到南小鸟身旁,一脸担心的看着南小鸟。

    “小鸟,你不会是不舒服吧,看你一脸愁容的样子。”

    “惠乃果,我没事的。”

    南小鸟有些勉强的笑笑。

    这个时候,园田海未赶到,她注意到医务室空荡荡的样子后,仿佛猜到了什么。

    “穗乃果,我看小鸟是在担心那名少年吧。”

    “是这样样子的吗?小鸟。”

    穗乃果转头问向南小鸟。

    见隐瞒不住的南小鸟点点头。

    “嗯......”

    “难道小鸟你认识那人?”

    高板穗乃果看到南小鸟点头后很震惊,在她以前的记忆中,南小鸟是跟自己和海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南小鸟认识异性这种大事,作为好朋友的她们怎么会不知道。

    “准确的说认识不久。”

    “那跟我们说说你们是如何认识的。”

    “这个......跟你们看看这个。”

    不知该怎么回答好友提出问题的南小鸟,将自己上课时偷偷看的<偶像基础训练教程>递给穗乃果。

    好奇的高板穗乃果以及感觉有些奇怪的园田海未两人在看到手机屏幕里那位灰发、绿瞳,发饰碧玉、腰坠中国结的少女后,跟南小鸟当时表情一样,非常的惊讶。

    自制力在三人中最高的园田海未很快醒悟过来,她抓住小鸟右手,疑惑的问着。

    “小鸟,这份教程你是在哪找到的?”

    “是一位前辈传给我的。”

    虽然对偶像行业不懂,但看到手机那段视频教程后,田园海未明白了一点。那就是没有专业偶像的帮助,小鸟是得不到这份教程的。

    “前辈?小鸟你所说的那位前辈是一位专业偶像?”
005 离开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