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暂时解决(1/2)
作者:闷墩儿
    男人喜欢八卦,女人更喜欢。这不,刚换好工作制服的绚濑绘里从工作间走出来便被女同事瞅上了。

    瞅上绚濑绘里的女同事跟她一样是兼职打工,对方跟她年龄差不多,在附近一座男女混合制高中读书。

    “绘里酱,刚才那位男生是谁啊?”

    “......”

    这家伙明知故问吧,绚濑绘里可是知道身边这位女同事有多么的八卦。前不久经常给自己灌输些从未了解过的东西,搞得绚濑绘里有些头晕晕的,有时甚至工作的时候都会走神。

    虽然行为看起来有些烦,但绚濑绘里并不讨厌对方,因为她很羡慕对方那直爽的性格,就好像学校那位阳光活力无限的家伙。

    什么事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

    “你是指谌羽君啊,之前有过几次交集。”

    “交际......难道他该不会是......”

    发现同事那一脸八卦的样子,绚濑绘里叹口气。

    “凉子,怎么可能会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

    “是嘛......那你刚才见到他时为何会脸红,难道绘里酱你......”

    女同事先是一脸不信,随后仿佛明白什么。

    同事突然恍然大悟的表情,让绚濑绘里真相给对方一下,让她好好地冷静下,不要乱想。

    “凉子,你认为以我的条件,会沦落到暗恋的地步吗?”

    绘里里,我告诉你,你这是在给自己立了个大大的flag。

    “那可说不定哦,恋爱这东西,时候到了,可不管你是谁,都会迷失在其中哟。”

    显然绚濑绘里这位同事,对恋爱这东西,颇有经验。

    “绘里酱,如果真是我说的那样可要告诉我哦,我可以帮你考验考验他,看他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还真命天子......凉子你偶像剧看多了吧。”

    “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在帮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在这家店打工的年轻单身男性,哪个对你没有那个心思。这事稍稍处理不好的话,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哦。”

    作为恋爱达人的小野凉子,在绚濑绘里来店里打工不久,便就注意到店内那些单身年轻小伙对绚濑绘里的态度。

    只要绚濑绘里一开口,这些年轻小伙就特别卖力。特别是岗村,平时在跟其他人交流正常的他,在绚濑绘里交流时,就特别紧张。

    之前绚濑绘里态度还好,对谁都不好也不坏,都保持了一定距离。可今天来的这位,让平时冷静的绚濑绘里竟然露出羞涩的样子,这让一直关注着绚濑绘里的小野凉子,怎能感到不惊讶。

    “知道啦,再说我跟谌羽君不是凉子你说的那种关系。”

    “现在不是并不代表以后不是。”

    小野凉子的话彻底让绚濑绘里无语起来,对方看来是认定自己跟谌羽有关系了,再扯下去,自己或许真会暴露什么。

    “工作,工作。店里马上就要忙碌起来,我还没完成我那份准备工作呢。”

    不想再在这个话题谈下去的绚濑绘里,拿起收银柜台边准备好的纸张,便忙碌起来。

    马上就要到正常用餐时间,这个时间段家庭餐厅就会渐渐忙碌起来。为了避免忙碌的时候产生意外,在这之前店员们都会做好准备工作。

    绚濑绘里的工作是类似点餐服务员那种,只需将客人点的餐告诉厨房就可以了。她的准备工作则是把每一台餐桌上准备足够的点餐单,点餐单是为了避免客流高峰期出现忙不过来或忘记客人所点的餐品而设计出来的东西。

    来家庭餐厅就餐的客人到来只需在点餐单上勾上自己所想要的餐品,再由绚濑绘里这种点餐服务员转到厨房,最后由男性服务员将厨房做好餐品送到各自桌上,一切都有相应的流程以及店员来负责。

    谌羽这边在家庭餐厅店长夏川美惠子帮助下也填好了入职表,因为不会日文的关系,这张表还是谌羽说夏川美奈子写的情况下完成的。职员入职店长填表这种待遇,在家庭餐厅中,不管是以前或者未来,或许也只有谌羽享受到过。

    “谌羽君,现在你是先回去准备呢?还是现在就开始工作?”

    “现在就工作,店长,还有......”

    接触下来,夏川美奈子发现对方问题还真不少。

    “还有什么?”

    “请问店内有没有仓库这种可以休息的地方,我......”

    谌羽终究还是没有把暂住睡觉这话说出口,因为他想到了自己虽然入职成功,但也只算是刚认识的新人,自己初到就提出这样的请求,是不是太过了......

025 暂时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