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你要的禁言套餐已送达(1/2)
作者:闷墩儿
    群一般晚上特别热闹,大家都完成各自的工作,没事的时候会在群里分享自己一天所经历到的趣事。

    这不,在谌羽结束了一天工作,刚回到屋里潜意识拿出手机打开群,便看到了初音未来的信息。

    「小鸟,我记得前几天跟我们说过,你的第一次演出就在这几天了吧。」

    南小鸟很快便回复了她。

    「嗯,我们初次演出定在明天下午放学。」

    就好像随时都是活力无限的乐正绫,先是发了张大大的‘祝你成功’表情,然后接着回复。

    「小鸟加油!!你可是我们V家共同培养出来的大徒弟,可不能丢了我们V家的脸。」

    或许是被乐正绫那个大徒弟吓到的南小鸟。

    「......乐正前辈......你这样说我压力好大。」

    「不用在意便当绫这个精力无限的傻货,小鸟,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和你的同伴排练的歌舞可是我们都认同的。」

    或许两人名字都有个铃,虽然不同字但同音,两人自从认识就开始不对路,喜欢跟乐正绫作对的镜音铃,随之站了出来。

    这些日子,只要乐正绫出现,镜音铃就会随之出现。乐正绫说东,她就会指西,两人在看待同一件事上绝不会有着相同的意见。

    「压路机!!!我要跟你决斗,以V家偶像歌姬的名义。」

    「谁要跟你这个被粉丝称作为‘绫爷’的决斗。」

    便当绫......绫爷......这两次几乎算是乐正绫心中不可提出的词语,现在被镜音铃连续提出,乐正绫彻底爆发了。

    「@快到碗里来@初音未来,群主、初音姐,帮忙给傲娇铃一个禁言套餐,理由擅自给人起侮辱性外号。」

    「便当绫,难道你说的压路机就不是侮辱性外号了吗?就许你州官放火,不许我百姓点灯啊。」

    镜音铃,我很好奇你最后那段话从哪里学会的?

    就在两人又要开始歪题争吵,谌羽准备出门调解的时候。

    『乐正绫被管理员禁言六十分钟』

    『镜音铃被管理员禁言六十分钟』

    给乐正绫与镜音铃分别一份禁言套餐后,幕后魁祸首淡定的站了出来。

    初音未来:「这下安静了,早就想禁你两,可惜在你们闹腾的时候我不在,后来一直都没机会,现在你们自己送上门来,不表示下怎能对得起群主给我的管理员权限。」

    洛天依:「......」

    南小鸟:「......」

    快到碗里来:「......」

    初音,你怎么也把我拉下水了喂,我这是潜水也中枪。

    巡音流歌:「小初音,这个惩罚是不是有点严重了。」

    初音未来:「有吗?本来我是想直接禁言到十二点的。」

    现在九点多,直接禁言到十二点的话......两个多小时......初音,你确定刚刚没有说错?

    洛天依:「是该让这两位好好冷静下了,这几天两个见面就吵,闹腾的很。」

    群里除去群成员帮助南小鸟解决指出成为偶像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外,其他大部分内容都是这两位在她们提出的内容起了分歧,然后便开始之前的那种行为。

    巡音流歌:「这样说的话,确实也该让这两位冷静冷静,小初音,为你点个赞。」

    能让几位偶像歌姬最成熟的巡音流歌说出这话,可见之前乐正绫与镜音铃两人到底有多闹腾了。

    初音未来:「现在我们继续开始之前的话题,小鸟,明天的演出一定要录下来给我们看哟。」

    这几天,除了洛天依外,初音未来也帮了南小鸟许多。

    巡音流歌:「如果演出紧张的话,就把观众当成猴子,那样的会轻松许多。」

    巡音,你这话怎么感觉怪怪的......

028 你要的禁言套餐已送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