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另类成功的首演(1/2)
作者:闷墩儿
    『快到碗里来开启了群直播』

    谌羽点开聊天栏上方处于中心的群直播按钮后,在他手机上出现了两个选项。

    『开启第三视角』

    『开启第一视角』

    谌羽果断选择开启第三视角选项栏,第一视角指的是他本人看到的东西,而第三视角俗称上帝视角,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观看到所有事物。

    目前第一视角肯定是不行的,本人看到的太过于局面性。

    选择第三视角后,手机屏幕上又出现了一段信息。

    『请选择第三视角范围』

    这段信息还伴随着一个教程,教程上指导谌羽如何调解第三视角大小范围。

    谌羽将视角范围调到能大礼堂内部尽收眼底后,便确定第三视角范围。

    『乐正绫进入了群直播』

    『镜音铃进入了群直播』

    之后谌羽便从手机上能看到群直播开通的第三视角下的大礼堂概况,此时他本人也出现在群直播里。

    感觉范围有些大,谌羽再调了下,把镜头对准开始在大礼堂舞台上演出的穗乃果三人。

    镜音铃:「这就是小鸟姐她首次演出的地点吗?」

    乐正绫:「怎么感觉人好少啊......」

    刚刚谌羽打开群直播,早已等待的镜音铃与乐正绫两个,就点了进来。她们进来时,看到了大礼堂凄凉的样子。

    快到碗里来:「铃酱、阿绫,别在意这些,静静看她们演出吧。」

    或许镜音铃与乐正绫并没有说错,但如果在演出结束南小鸟看到类似的聊天消息时,估计会很失落吧。

    『洛天依进入了群直播』

    『初音未来进入了群直播』

    『巡音流歌进入了群直播』

    在镜音铃和乐正绫刚进入不久,洛天依她们也点了进来。

    洛天依:「<START:DASH!!>很适合她们作为首演的歌曲。」

    初音未来:「就算是新生的雏鸟总有天有能展开羽翼......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小鸟酱的首次演出已经算是成功了。」

    巡音流歌:「歌曲与歌词都很搭,配上她们三人目前所遭遇的状况,定会感染不少以后看到这次演出的人。」

    开启群直播,洛天依的她们的消息就好像弹幕一样划过屏幕。

    谌羽看到这一幕,虽然知道群系统喜欢将他那个世界出名的东西山寨到这个聊天群功能里,但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个群系统已经到了,时刻跟随潮流的地步。

    今天更新的群直播,除了只给群里观看外,跟以前那些直播间有何区别。

    哦!!还是有区别的,目前来说群直播没有礼物系统,曾经那些直播间可是有着各式各样的礼物。

    谌羽可是记得很清楚,以前那些直播间的主播表现出让观众很惊讶的行为后,部分观众就会刷直播间礼物打赏给主播。

    目前来看,群直播是没有这个功能。

    洛天依的言论就像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这些信息谌羽因看过原作的关系知道个大概,而高坂穗乃果首次演出的歌曲<START:DASH!!>在被洛天依、初音未来、巡音流歌听后,都能说出其中关键的信息。

    南小鸟她们首次演出最后的部分三人高抬手臂,在电脑灯的照耀下结束后,大礼堂里响起淅淅零零的掌声。

    大礼堂内的谌羽,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大礼堂内除了南小鸟三人外,还有其他人。

    距离自己不远,大礼堂舞台前方此刻站起两位女生,一位带着眼镜有着褐色短发的斯文女孩,另一位则是有着橙色短发看起来像是个假小子。

    小泉花阳......星空凛......

    糟糕!!竟然忘记原作有提过穗乃果她们首演,缪斯其他成员都来观看的。

    看到这两位,谌羽顿时懵逼了。

    环视一圈,他在观众席中某个角落看到一位绑着黑色双马短尾的少女。

    矢泽妮可......

    回头向上看到大礼堂放映室中站着一位金发马尾辫少女。

    绚濑绘里......
032 另类成功的首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