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导演,你又拿错剧本了喂(1/2)
作者:闷墩儿
    就如谌羽所想的那样,群系统在发布这一系列信息后,反应过来的众人一个个都很惊讶。

    作为群里最活跃的乐正绫,这次也是第一个发言。

    乐正绫:「啊啊啊啊!!!我要进名人堂!!!!」

    洛天依:「我想看看自己进入名人堂会是个怎样的样子呢?」

    初音未来:「miku下次会认真起来的啦!」

    镜音铃:「下面有请第一位加入名人堂的巡音姐发言。」

    巡音流歌:「发言?谢谢大家支持和鼓励,这个够不够?」

    镜音铃:「巡音姐,你也太敷衍了事了吧。」

    乐正绫:「就是就是,早知道第一名能加入名人堂,我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放弃。」

    我说,你们也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偶像歌姬殿下,用得着这样惊讶吗?

    其他人暂时别提,乐正绫你做为一个集团大小姐,在众人不是应该最镇定的吗?

    洛天依、初音未来等偶像歌姬,她们在意的是进入名人堂后,自身所带的名誉。

    就比如说目前唯一入驻名人堂的巡音流歌,在她这个栩栩如生的立体立绘下,有一条由紫红色构成的信息。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禁绝边境线)>翻唱活动——最佳翻唱者』

    点下这条信息还会显示出这场活动的详细信息,镜音铃、乐正绫等她们也在信息里。

    这就好像是记录一个人在一场活动中脱颖而出后带来的荣誉,虽然第一次活动参与人数很少,但参加的人个个实力都很强大。

    别看偶像歌姬殿下们平时和和气气的,一旦遇到竞争的话,她们绝不放水,因为她们都知道自己的放水是对其他人不尊重。本来就全力付出,群系统在其中又来了这么一出,将偶像歌姬殿下们的情绪带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地步。

    坐在靠海的谌羽,当微风轻轻吹过,让他穿了一件薄薄外套都感觉冷飕飕的。

    嘶......好冷......

    这才想起身旁还有其他人。

    “抱歉,刚刚太过投入,忽略你了。”

    “没有的事。”

    绚濑绘里虽然说着没事,但看着她有些颤抖的身体,就能看出她这是在强忍。

    看到这一幕的谌羽,直接将身上的外套披在绚濑绘里身上。

    这个时候,只要是个正常男人,都会这样做。

    而绚濑绘里回过神来脸颊顿时红了,这还是她头一次接受除去父亲外,其他男性的衣物。

    “我们回去吧,再不回去估计她们都要出来找我们了。”

    “能再陪我聊聊天吗?”

    准备起身的谌羽,听到绚濑绘里这话,又再坐回原地。

    “没问题。”

    这个时候拒绝的人,估计就像是网上所说的那样,一辈子都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吧。

    虽然脱了外套更加的冷,但难得能彰显下男人气概,这点困难谌羽还是能忍得住。

    ********,仿佛感觉之前一直缠绕自己身体的冷气瞬间被清退,绚濑绘里的心不由地想到她很早就想问他的话。

    “谌羽,在你看来,lovelive祭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呢?”
055 导演,你又拿错剧本了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