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不同的世界,相同的味(1/2)
作者:闷墩儿
    绚濑绘里挂念的谌羽,此刻的他正望着眼前的景色懵逼中。

    周围充满中欧世纪风格的建筑,车水马龙的街道,只存在幻想中的矮人、兽人在街道上来回走动。

    这一幕幕简直就跟那些幻想ACG中所描述的异世界一样。

    这次群系统直接把我送到异世界,到底是要闹哪样。

    由于ACG中以异世界为主题的作品实在是太多,看到眼前这一幕并不能让谌羽知道自己是来到哪个ACG世界。

    上一次他之所以很快能判断出来,是因为他醒来就遇到了当时那个世界宠儿南小鸟、高板穗乃果与园田海未,这才他知道那个世界是lovelive世界。如果把谌羽丢到除去11区国家的话,谌羽想要自己身处哪个世界,那得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现在也是一样,ACG以异世界为主题的作品实在太多,初来乍到的他只能慢慢探索了。

    话是这样说......自己这身行头该怎么办?

    在这个充满中欧世纪风格的世界,他那身现代休闲服额外显得格格不入,加上他现在还提着一个行李箱,更加的让他尴尬症犯了。

    谌羽此时正处于车水马龙街道边缘,虽然路过的行人对他这身行头感到好奇,但也没有人上前来询问他。

    难道这个世界的居民对自己服装并不感兴趣?或者说这个世界也有类似的服装存在?

    身为穿越者的谌羽,肯定不会像以前那种不相信穿越者的存在,既然他能穿越,那很可能其他人也能穿越。

    作为现世纪最逆天的几种职业之一的穿越者,改变一个世界文化对那些全知全能的穿越者来说,简直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像他这种没文化的穿越者,那就苦逼了,只能先混口饭吃再做其他决定。

    找到个巷道,谌羽拖着行李箱便走进去整理下脑海中的思路。

    现在的他,有着之前的穿越经验,没有以往那种激动,现在的他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在这个未知世界安定生活下来。

    首先对他来说最重要工具没有之一的手机。

    唔......

    看着手机上右上角从未减少一直是满格电量,与之前所呆的lovelive世界不同,在这个世界,他手机上的信号是个大差,这就说明这个世界并不能使用手机来通讯。

    当谌羽蛋疼的是,即使他身处异世界,手机里的wifi信号依旧满格。

    wifi信号满格那就可以证明即使来到这个世界,他也能登上群咯?

    找到群app,点进去登录后,发现自己又再次看到那熟悉的画面。

    进入群,发现绚濑绘里、南小鸟和西木野真姬对自己的留言。

    绚濑绘里:「谌羽,你还会回来吗?」

    南小鸟:「谌羽,到家之后请给我打个电话。」

    西木野真姬:「谌羽,一路平安。」

    这三段信息看时间是同时发的,对比下所发的时间,应该是自己离开不久。而同时发出这三条信息的话,那她们应该是去家庭餐厅找他时,听到他突然离开消息后,所发的信息。

    “不知绚濑绘里有没有去找店长问我突然离开的具体原因呢......”

    在工作不久后,谌羽便可以确定绚濑绘里和店长之间,绝不是普通的店员与店长关系,从她们之间的交流态度来看,店长应该是和绚濑绘里父母很熟,很有可能店长和绚濑绘里目前那种大学或者高中同学关系。

    为此,不让她以及缪斯因他离开而感到烦恼伤心,在离开前他还特意跟店长留言了几句,只要绚濑绘里来问,就将他留言的话告诉绚濑绘里或者缪斯她们。

    “不知她们听到自己的话,表情会是怎样的呢?从她们留言的消息来看,应该达到了自己预想的那样子。”

    谌羽(从现在起以名字自称):「多谢你们的关心,我现在很好。」

060 不同的世界,相同的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